各路风水法宝上阵
生意旺不起来

摆放对的风水物品能够改善磁场,催旺运势,若胡乱放置风水物品不仅不能催运还会衰上加衰。
摆放对的风水物品能够改善磁场,催旺运势,若胡乱放置风水物品不仅不能催运还会衰上加衰。

很多人对于风水相信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当然,各门各派各施其法。但风水的影响是不容小觑,而错误地迷信风水也会带来麻烦……

勘察风水多年的韻光老师也无奈摇头:“信者当然得救,但是过于迷信的人只怕无药可救,只有悬崖勒马才能得以挽救!”

风水如何运作?有何影响?当心中有许多疑问的时候便会从许多位师父身上寻找答案,尤其有所求的时候,任何指引都会成为“对的”,得到的结果却成了最大的错误!

风水阵法太多磁场乱

韻光老师曾接触一家企业厂房的陈老板,因为相信风水,前前后后请了无数风水师为他布阵,结果越来越糟糕,在朋友介绍下认识韻光老师而请他勘察问题所在。

面见陈老板的时候,韻光老师见其身上戴满了天珠水晶,还有一些泰国的佛牌,手指上也有什么算盘珠戒、三合金指环等,韻光老师笑说若不认识的人见到他们,还以为对方是师父,他才是客户呢!

话说,勘察风水当天为黄道吉日,天气格外的晴朗。与陈老板寒暄几句后,随即跟着陈老板在厂房周围环境绕走,查形观势一番。

“陈老板的厂房风水,厂外在环境及建筑设计来说,基本上不见任何的形煞恶水,四兽均匀明堂开阔,属于不俗的形局。照常理而言并不会照成任何风水上的问题,不过踏入厂内后就发觉事有蹊跷,也是许多人会犯的错误!”

正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烧香拜佛危急间。”陈老板不可能无事邀我,待进了厂内勘察再说吧!

步入厂房后,陈老板领着韻光前往每个区域逐间观察了解,我仔细勘察但并未发现有任何风水问题。直到踏进陈老板的办公室后,韻光对于眼前办公室的“装饰”横扫一眼后便知道问题所在……

“办公室的门上,挂着西藏密宗的五彩幡布,印着六字真言,门槛左右各自挂了一串的古币。其坐位后墙上挂了一幅三米长的九宫八卦图,办公桌上左前则立了一尊一米多的木雕笑佛,笑佛的颈上挂了九串的红珊瑚念珠。”

韻光继续摇头说:“随着视线的游走,再发现左墙上也挂着吉祥数字的相框,地上摆了六颗看来价值不菲的黄色水晶球,右边也发现了地上摆着大蟾蜍,嘴里还含着一枚金光闪闪的钱币……说到这里,你已经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吧?那时候,我还以为自己来到了风水品展示厅,看得眼花缭乱。”

原来这些“吉祥物”是陈老板在认识韻光老师前请了不少风水师所摆下的“阵法”。每一位各施各法,陈老板摆放后的效果如何……就是花了大笔钱,业绩还是一样逊色,赚不到钱之余还添了麻烦!

这麻烦可是不得了,陈老板说前阵子某师父给他安置了笑佛后,近百千的生意就这样溜走!最让韻光老师无言的是,那位师父得晓后又要陈老板挂上了九串的红珊瑚念珠化煞解灾,还收了陈老板8888令吉,说不久包他发达。

韻光老师表示,风水物品能够改善磁场,但胡乱摆放也会混乱磁场。
韻光老师表示,风水物品能够改善磁场,但胡乱摆放也会混乱磁场。

重新调整格局化形煞

韻光老师听了后无奈向陈老板解释并直言:“风水的调理分为可为与不可为,所谓可为的意思就是在能力空间的允许下,修改格局以达至趋吉避凶;而不可为指的是在能力空间局限性下,只能通过‘特殊物品’如符篆,特制物品等来调理解决。”

韻光老师接着说:“决定人生成败取决于以下三个方面,天:星辰的力量、大空间表现为时间;地:风水的力量、表现形、气两个层面;人:你的目标、方法、努力、心态,此为‘三才互关’,即带来形形色色的人生。”

风水的影响力量不能小觑,韻光老师说陈老板的办公室格局在于风水来说,是犯了五行气场的错乱掺杂,本是没有风水问题的工厂却因为各式各样,各施各法的风水“法宝”让磁场更加混乱。

“首要处理的方式是要陈老板将所有的‘法宝’给处理掉,再给其重新安置了办公桌位的方位,调形换气处于生旺方,承纳吉祥气场。调理风水除了解决形局气场,最重要的还是调理好自己的心态,两者配合下即可扭转乾坤,迈向成功之路!”

韻光老师坦言,风水的本质在于形为像,气为质;而改善风水的根本原则是——调形换气。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调整格局的形式来取得吉祥的气场,避开凶煞。
韻光老师坦言,风水的本质在于形为像,气为质;而改善风水的根本原则是——调形换气。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调整格局的形式来取得吉祥的气场,避开凶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