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财天公座 烧旺运势

小黑师父亲手制作的天公座,款式多,也有不同的尺寸,平均有60寸高,而且斤两十足,有的重约30公斤。
小黑师父亲手制作的天公座,款式多,也有不同的尺寸,平均有60寸高,而且斤两十足,有的重约30公斤。

您有听过天神与阴神合一加持的天公座?

巴生“三太子”童身——小黑师父,独创的招财天公座,不仅设计甚有气派,其神奇法力能“召唤”天神御赐加持,还请阴神为天公座开红字赐横财!

众所皆知,年初九拜天公是华人农历新年的重大习俗之一,家家户户会忙着准备供品拜天公,祈求天公能保佑来年运势顺心,旺财添福。

尤其华人在拜天公时焚化的神料更是不手软,烧越多代表越多旺气,当中烧得最旺财气的就是焚烧天公座,而且烧越大的天公座,来年就越旺!

商人买后 立即中奖

既然在拜天公时要烧天公座,人们早在新年前夕就到处寻找特色的天公座,而小黑师父制作的每个天公座都经由神明加持开光,有一商界老板拿回家摆放后,当天马上中奖发大财!

小黑师父独创的天公座派财灵,瞬间一爆而红!

原名为钟建强的小黑师父,早在13岁那年就与神明结下不解之缘,他说:“我从小就会看到异度空间的人事物,每次遇到困难时身后仿佛有神明指点,长大后随着神明的指引走进殡葬业做打斋行业,也与神明更贴近距离。”

“在一次做法事敲打锣鼓时,突然一阵晕眩,醒来时通过身旁的友人才得知是中坛元帅(三太子)附上我身。”

小黑师父与神有缘更是神通广大,上能请天神三太子,下亦能通鬼门请二爷伯解降驱魔,这可说是大马少数乩童能通阴阳两道。

“13岁那年我就开始当起三太子和二爷伯的童身,每当巴生各神庙有庆典时就会参与跳童,数年前认识了一位制作天公座的老师傅后跟着他学做天公座,学了4年后就开始自创特色天公座,去年是我第一年开始做。”

4年的时间学做天公座其实不长,但师父的功夫了得,由此可见是与生俱来的天份。

“曾经一位商人跟我买了一座天公座,结果在当晚买了天公座的字而中大奖,让他过个大肥年!”

他表示,因有神明附身遂在制作天公座时都在加持中,不管是再高再大的天公座他都能轻易完成。

灵力加持 除秽气

“许多人做天公座时,为了要做够大,所以就会在里面加了很多支撑天公座的木枝,结果就会变得更重,而且一旦其中一支断了,整个天公座就毁了。”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小黑师父现场示范制作天公座时,只用了两支幼细的竹枝支架而已,即便是拿风扇吹或是从高空放下,天公座仿佛有神力般安然竖立,让记者不得不相信此天公座受加持真有此事。

然而,这让人不仅想起竹报平安之意,古时人们燃竹庆年,而天公座里的竹在燃烧时也会发出炮竹声,一来是能用炮声驱走秽气,后者更可以催动主人家的旺气, 一举两得。

小黑师父也说:“竹枝带有弹性,所以不易折断也较轻盈好拿。”

他表明,天公座里的竹子需支架在中心点以着重平衡,因为师父现有的天公座里,平均都是60寸高,而最大天公座尽可高达90寸,重量甚至可去到30公斤左右。

眼见师父在现场示范如何制作时,看似很简单,熟能生巧的功夫三两下就完成一部分,但师父坦言,“外人看似很简单,但若是要完成一个天公座需要花一个星期的时间。”

虽然现在小黑师父制作的天公座并没有很多座,但他解释:“因为我是接到订单才做,而天公座毕竟是纸制,不能久放,而且还须依据善信的要求而特制。”

小黑师父走遍各大商店采集天公座的原料,而他秉持着让善信发财的宗旨,因此价钱大众化。
小黑师父走遍各大商店采集天公座的原料,而他秉持着让善信发财的宗旨,因此价钱大众化。

三层制作 各有含义

原来,小黑师父口中说的客制化其实就是依据买家的职业或是个人需求而定,论高度及神明安置在内都需讲求。

“我所做的天公座分成三层,顶层一定是玉皇大帝,以表天庭掌权之主,也意味着藉由玉皇大帝的旺气为善信打通人生道路;底层则是后助的财神,有了人生的康庄大道后,财神就能马上为善信铺财路,让他一路发!”

中层则是依据善信个人需求,小黑师父表示:“很多跟我订制天公座的顾客都是以自己家的主神为主,如关公或是大伯公。”

小黑师父的作品让顾客感到震撼,天公座还是双面设计,他解释:“当时要做天公座时,我有与二爷伯谈说,既然要烧天公座发横财就要烧完整,这样也代表着财气尽收,也寓意双倍的旺气!”

不仅如此,小黑师父的天公座可说是花样百出,此时师父还指向天公座里的八仙图案解释说,在做天公座每个部分都需精心设计,不能马虎,更要带有含义,他说到:“贴上的八仙必须要看向四面八方,这代表着借助八仙仙气避煞驱西面八方的小人,在烧天公座时则会招来五方贵人助善信催运势。”

有关制作过程,每次师父都会选在阳气最重的下午制作,他解释:“在贴上每个部分时,都已经将阳神所提供的灵气加持在内,所以我通常都是一个人做,没有人打扰,这样就能随着神明指示边做。”

阳神加持制天公座,那阴神何时“开工”?小黑师父笑说:“到了晚上,我就会开坛作法请老板(二爷伯)上身,并在天公座上写上四个红字让善信发横财。”

每一个天公座,小黑师父都会召唤天神御赐加持,然后请阴神开红字,因此信徒的财气会越烧越旺。
每一个天公座,小黑师父都会召唤天神御赐加持,然后请阴神开红字,因此信徒的财气会越烧越旺。

烧贵人符 小人变贵人

除了上述特点,小黑师父还透露天公座内有乾坤,就是贵人符和八卦纸,他表示:“一般上在拜天公时人们都会烧贵人符,但是若是把贵人符及八卦纸放在天公座里既能提升催贵人运,甚至把小人转化成贵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示范的天公座也安置了LED灯饰,以为只是装饰用途,殊不知别有用意,小黑师父笑说:“通常顾客在新年前就会把天公座载回家当过年装饰之一,而灯饰其实能提升旺气,而且在过年期间摆设开灯时就能吸取家中的喜气,以加强功效!”

不能修改 法力减少

他解释说:“做天公座是非常考功夫,单是在构思就要花不少心思,因一旦下手就不能修改,否则会破坏美感,而且内注的加持法力就会大大减少。”

不但如此,师父的“粘工”更是非常讲究,他表示:“每样物品粘贴都要带出立体感,就像神龙一样,尤其对正精准的角度制作,这样神龙起舞的弧度就会看起来更立体,感觉这条龙从天而降,栩栩如生。”

为了迎合佳节用途,师父还会加入各种充满新春寓意的吉祥饰品点缀,但他澄清:“我所做的天公座原料多半都是纸制,其余都是可燃物,这是希望人们在焚烧时不会破坏自然环境。”

询及价钱时,小黑师父坦言说:“从开始制作天公座时,我就秉持着让善信发财,而不是为求盈利,价钱都是普罗大众能负担得起的。”

而且,他还表明,自己所用的原料都是走遍各大商店采集回来的,“整个天公座原料成本,不加人工制作费,我依然卖得公道。”

虽当今的市道经济欠佳,人人喊苦之际,他表示,神明的旨意会继续推动,同时会在制作过程注入更多旺气在内,“能让善信旺财是我的使命,希望人人可以藉着拜天公的诚意,求得顺心顺意,财源滚滚来!”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