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龙的朋友 今年运势未必差

拿督斯里金口师傅对十二生肖的寄语,希望大家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拿督斯里金口师傅对十二生肖的寄语,希望大家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行善积德是福报的源泉。萌生布施之善念的人将这想法化为现实之举,将为其带来福报。师父鼓励人们到乞丐云集的地方派送两至三公斤的米给他们。另外,在佛法中,“放生”乃是遵循善恶有报的理论,此举蕴含的意思反映出自古以来佛教里所提倡的慈悲心为直观体现。

拿督斯里金口师傅推崇人们放生的理念,并且建议人们在选择放生的对象时刻着重于乌龟或蟋蟀。

民俗传说中乌龟代表着长命百岁,是福寿万年的活体意象。放生乌龟可让此吉利的概念转换成福气降临在放生者的身上。而蟋蟀常论为鸟儿的腹中之物,招人怜悯,多放生者类昆虫将为自己带来福分。最后,放生鱼儿也代表着“多余,旺财”。

培养行善习惯

当然,拿督斯里金口师傅也提醒说要得福报并不是只行一次善就可以的。有福之人通常在实施善举的时候是一种下意识的行为,是自然而然的表现。

师傅不鼓励人们抱着刻意或别有用心的心态去做。奉劝各位该将善行培养成一种习惯,即使做了也不刻意强求些什么,福报自然会降临于好心人身上。

他也提到说行善这种事每个人可量力而为。即便一次只有一点点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行善之路得走得长远,积德得长年累月地进行才算成功。

对于狗年十二生肖的运程,实施那些举动能为个别不同生肖的人带来好运?

对此,拿督斯里金口师傅给予了一番谏言。记者在集合了师傅的分析后,为读者整理出了一个简单易懂的清单。

十二生肖的赠言
pic 1鼠与狗不和。今年运势欠佳。鼠男鼠女今年应保持谨慎,避免与人发生冲突。建议多添灯油给神庙,并且多孝顺父母。此外,也鼓励多穿紫衣。

pic 2属牛今年运势波澜起伏,生活中遇到的麻烦事较多,肖牛的人今年凡是出门应该多加小心。鼓励多送人寿面与多实施乐捐善事。

pic 3肖虎的运势不错。建议多行善事,遇见庙里装修的时候可捐点钱,为自己留个名字。此外,也鼓励赠送神像给朋友;多请人吃素乃带来福气之举。

pic 4肖兔的运势可称得上佳妙,但切勿因而呈得意忘形之态。奉劝要饮水思源,并多捐款给学校。若是身边有友人得病也尽量为其提供医药费。

pic 5肖龙的人应当谨守口德之举。此外,今年易惹上钱财纠纷,故应避免与人借钱或借钱给别人。建议在房里点盏黄色或红色的灯。

pic 6碰上狗年将与之相冲,两者恐怕易显两败俱伤之势。建议在镜子的某处贴上一“福”字;驾车时保持警觉与谨慎,此外,可到老人院捐赠寿面与米。

pic 7运势平稳、顺利。马男马女应多用心经营人际关系,忌与人勾心斗角或赌气。此外,鼓励肖马的人多行慈善,如捐款抑或放生乌龟、鸟儿或蟋蟀。

pic 8羊男的气势要比羊女略显微弱一些,建议在靠近门口贴上或摆放健硕男士的健身海报,今年里不应食野味,避吃红色的东西,如火龙果。

pic 9肖猴的运势处于下风。奉劝别食用红色的东西,方可避免血光之灾。可穿红色的衣服,只是别吃红色的食物。尽量避免到医院或进行爬山的活动。

pic 10运势美好的一年。建议多赠予小孩书包文具、对老人家宽心照顾。此外,鼓励多参与佛堂里的布施活动。另外,低调不人吃素也是上好之举。

pic 11建议多赞助病人医药费、赠送衣服给老人与亲戚。此外,今年犯太岁,鼓励肖狗的人多到拥有四季的国度,无论是旅游或是长期居住也行。

pic 12肖猪的人今年运势平平。建议猪男猪女避免在任何场合发威;应多放生、多参加婚庆喜宴、多许愿。此外,可多为庙里添加香火并且到此处祈福。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