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进宝童子 要大家一起发

LPM4434CSCG800 (2)_Ln招财进宝,是每个善男信女和字迷们都梦寐以求的,大家祈望一年四季都能招财又进宝,从此斩断穷根与脱离困境后,财运亨通,财源广进。

招财进宝在华人农历新年期间,常听到的一句吉祥话,然而,招财、进宝的神像你是否见过呢?

招财童子及进宝童子,造型是小孩子的装扮,头上各绑有一对发髻,两童子双手一起拿着一个大金钱,金钱上写有“招财进宝” 四个大字,祂们身穿一件红色肚兜,双手双脚各戴有一对金环,长裤也是金的,可说是全身都是金,金光闪闪。

招财和进宝很少人供奉,记者是去做访问时,无意间在当事人卢君家中发现,犹如发现新大陆,能有缘见到招财、进宝可喜上眉头了,要求卢君让记者求组真字。

开始时卢君怎样也不答应,后来经不起记者百般的要求,费尽了不少口舌,总算才把他说服。

卢君这时才表示,不让记者求字是有原因的,他差不多每个星期多多少少都有中奖发财,这一切幸运的事是他安奉了招财、进宝童子后。

卢君是怕记者求到正字后,会分散他的好运与钱财,所以才不答应,然而,经过考虑后卢君又说,做人要有大量,独食难肥,何况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不过,他要先向招财、进宝童子掷筊杯请示,看祂们答不答应。

赐字给有缘人

焚香膜拜后,卢君把手中筊杯往上一掷,“卟”的一声,得到了“胜杯”,招财、进宝童子答应赐正字给民间有财运的有缘人。

招财、进宝童子都答应了,主人家卢君当然无话可说了,但是,他特别声明,只能此一次,下不为例,既然卢君肯答应让记者求字,记者当然也答应他的条件。

记者先礼后兵烧香向衪们敬一敬,然后才向衪们摇字,记者的字筒摇来摇去,摇了10多20分钟,都摇不出一个号码来,到底是什么原因?

想来想去此事必有蹊跷,忽然记者第六感来到,就立刻拿起筊杯请示招财、进宝童子,是不是不要记者摇字?把筊杯一掷得个“胜杯”,祂们真的不要我摇字。

记者再问祂们是不是要由主人家亲自上阵? 得到的指示是“胜杯”,原来招财、进宝童子与记者无缘,一定要由卢君来负责摇字。
LPM4434CSCG800 (1)_Ln
靓字有望开出

卢君当然乐于效劳,取起摇字筒就跪在神座前开始摇字,大约10分钟,漂漂亮亮的号码2828呈现在眼前,是双双对对的“靓字”。

卢君笑着说:“招财、进宝童子是天生一对,所以连金身也是两尊在一起,可说是秤不离陀,陀不离秤,如不是天生一对,好兄弟,又怎会所求的号码是双数呢?你说是巧合还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2828易发易发好预兆,巧合归巧合,最紧要的是要开正,赐财来!

卢君又说:“2828我很有信心,而且又是我亲手摇的字,我一定会下重注,我要特别交代,2828要是开出来的话,不必来答谢神恩,因当我怕麻烦,要是善男信女要答谢的话,可随缘去行善布施积功德。”

只要招财、进宝童子把全身金光闪闪的金,和手中的大金钱,分一点给有缘众生,就发达了。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