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支红色真花+1张偶像照
百日内找到真爱

韻光老师表示,阴阳桃花阵只适合单身男女,如果已经有伴侣者就别试了,以免自找麻烦。
韻光老师表示,阴阳桃花阵只适合单身男女,如果已经有伴侣者就别试了,以免自找麻烦。

单身好久,每天想着自己的另一半何时出现?要知道,姻缘并不是坐在家里等就会从天而降!

那该怎么办才好呢?每年都说会有桃花降临,但就不见合适条件的人出现!情人节将近,单身男女们眼看身边的朋友手牵手相继约会,心里总感到寂寞孤单!

百日桃花开,情人送上门。韻光老师的情人节福利大放送独家授招,保证大家在100日内招来桃花,让孤单远离,不用再唱着张栋梁的那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这招阴阳桃花阵容易至极,单身男女都可轻易自己在家中布局。准备好以下物品:3支红色真花,盛水花瓶一个,指南针(或手机应用程式),心仪男艺人挂画(女性朋友必备品),心仪女艺人挂画(男性朋友必备品),就可以开始布局了!”

女性专用·阴招阳的桃花局
照片眼神要含情 花枯立即换

“女为阴,男为阳;女在右,男在左。想要招来男朋友的女性,先于自己卧床的左上方,贴上心仪的男艺人相片。”

韻光老师说,选择的男艺人照片也要有技巧,灵魂之窗的眼神很重要!

“照片是贴在床的左上方,当你躺在床上时看见照片里的男艺人,他的眼神必须是含情脉脉地望着自己的为之合适的照片。”

女方要招姻缘,要把男神照贴在床的左上方。
女方要招姻缘,要把男神照贴在床的左上方。

贴上“男神”照片后,站在卧室的中心,拿出指南针或手机的应用程序,找出正南方,在这方位置放已装入水的瓶子,之后要求一位男性朋友(必须与自身年龄差距不超过三岁),帮忙把三朵红花插于花瓶上,以水养。

花枯了就必须马上更换,但不需要再找男性朋友帮忙插花。

贴了照片后,要把鲜花摆在正南方,记住,如果花枯了就要更换。
贴了照片后,要把鲜花摆在正南方,记住,如果花枯了就要更换。

男性专用·阳招阴桃花
红花摆放位置有学问

“男为阳,女为阴,阳在左,女在右。男生要招得女朋友,贴上女艺人的照片就与女生相反了,要将女艺人的照片贴在卧床的右上方。”

同样的,女艺人的眼神必须是当自己躺在床上望向照片是含情脉脉的。若喜欢的是笑眼、可爱的眼神,也可找出符合深情而与笑眼同时兼备的照片!

男人招姻缘,就要把深情款款的女神照贴在床的右上方。
男人招姻缘,就要把深情款款的女神照贴在床的右上方。

贴好“女神”照片后,男生可依照自己喜欢的类型在不同方位布局以招来相同类型的女性。第一种类型是贤惠,第二类型是美丽却爱花钱,就视乎男生喜欢的是哪一种类型而在个别的方位布局。

正南代表华丽 西南代表贤惠

“若选择的类型为美丽而会花钱的,首先请站在卧室的中心,找出正南方,置放已装入水的瓶子,之后要求一位女性朋友(必须与自身年龄差距不到三岁),帮忙把三朵红色的花朵插于花瓶上以水养。 记得,此布局招来的女朋友,喜爱打扮漂亮,但是爱花钱!”

“如果你喜欢的是贤惠型的女生,在贴好女神照片后,请站在卧室的中心,以指南针或手机应用程序,找出西南方,摆上水瓶,之后请一位女性朋友(必须与自身年龄差距不到三岁),帮忙把三朵红花插于已装入水的花瓶上以水养。 此布局招来的女朋友,外貌上比较普通,但是贤惠顾家。男性朋友们按照心中期许,自行决定要选择哪一种类型,在相关的方位布局。”

鲜花的摆放位置,就可以按照你心仪的类型方位来摆放。
鲜花的摆放位置,就可以按照你心仪的类型方位来摆放。

韻光老师解释说,西南为坤卦,代表的是谦卑与包容,所以在此方位布桃花局招来的女朋友会是贤惠型。南方是离卦,代表华丽、炫耀、包装,所以招来的女朋友都爱打扮,也爱花钱。

韻光老师温馨提醒
已婚者禁用

“记住,桃花虽说人人都想要,以上布局只限于单身男女,已婚者或者已经有交往对象的,绝对忌用!否则惹上桃花纠纷,就是自找麻烦!”

这全年适用的阴阳桃花阵,在100天里,也就是3个月就必定可招到桃花的布局,对于许多单身男女而言,绝对是佳音。

必须使用真花

韻光老师也如实相告说:“当然,男性的八字里若妻财星弱,或者女性八字官夫星虚,布局上的效果会略逊。 但有句话说这世上没有丑男女,只有懒得打扮的人!”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整齐亮丽的外观。即使长得一般,也可以靠衣着、发型打扮给自己改造,肯定会给桃花局增添助力!”

老师也提醒,此局必须使用真花布局,而且花朵快枯萎的时候,请换上新鲜花朵,避免桃花局失效!

“希望各位单身男女在布下此局后,能够找到自己所属的另一半!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