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情侣装 低调放闪

cc main穿情侣装都搭配一模一样的服装,仅仅size不同,那样的放闪方式已经太out了!

现在的潮流,要搭得高级又能甜蜜得闪瞎旁人的情侣装,必须善用能够与对方呼应的元素,走在街头才能放闪到极致!

同元素
cc1近期流行的大绷带融入衣服后,格外显得高尚,这种young感设计结合在情侣装里,绝对是最时髦前卫的couple装扮新格式!

同色温
cc2除了都穿同个颜色之外,也能利用对比颜色穿搭,如一人深、一人浅,或主要专注在同一个色温,不管冷色系或是温色系,彼此都是干净俐落风格,即可互相呼应。

同材质
cc3善用相同材质呼应对方的服装风格,如牛仔衬衫配牛仔材质T恤,从丹宁或棉布、纺纱类的同材质里,同步甜蜜情侣感,展现高衣Q情侣装搭配。

同印花
cc4觉得用颜色搭情侣装太单调,又觉得同材质太难找,可以以同印花类选择情侣单品,不管是小碎花、格纹、线条,小幅度的一致印花足以凸显couple风。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