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观音豪爽送财 金字不必伤脑筋

LPM4441CSC800 (2)_cn游行盛会队伍中,送子观音所到之处,一定大受婚后多年无生儿育女的妇女围绕着,向祂诚心的祈求,希望送子观音能赐给她们儿子。

而送子观音也没让她们失望,用手中云帚在妇女的腹部画来又画去作法一番,扶助她们早日梦熊有兆,带来好消息。

记者站在一旁观看及拍照,听到众多的信女交头接耳的交谈,送子观音不单止送子,还送财给有缘的善男信女,她们还把求到的正字给同伴们看。

记者当然是不会向观音求子,求财呢一定不会放过的,记者在一旁等待机会向送子观音求组金字。

机会终于来了,善信逐渐喊,记者立刻来到送子观音面前,向祂表明身份及来意,祂念了一声“阿弥陀佛”后说道 :“弟子,吾知道你来自远方,四处为众生求财运,既然今天有缘分相遇,吾就赐弟子你金字吧!”

行善得子

送子观音很豪爽也不考虑的一口答应,记者奉上金纸和金笔,送子观音笔一接,一口气写了9992四个阿拉伯数目字,写好后把金纸递给记者,就迈步往前走,沿途继续为善信加持。

9992写得端正,没有任何玄机不必伤脑筋,祈望大家财运亨通,9992带来一笔大财运。

传说,唐朝时期,有位商人姓潘名和,家住金陵县,以卖杂粮维生,此人乐善好施,因此,左邻右舍都称他为“潘好人”。

潘和一生行善,但却有件遗憾事,年过半百却膝下犹虚,有一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在梦境中看见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子,向他说道:“潘和,你一生行善不少,明日近午时分,你到江河口去,江中有尊多宝观音法像漂来,你将它打捞起来,然后送到“清凉山鸡鸣寺”重新整修供奉,你做此事大功一件,一切所求当得如愿。”

潘和闻言回答说:“我一切遵照办理,今日有幸得此佛缘,必会更加诚心膜拜,如今,我心中有一事相问,本人已年过半百,但膝下无子,多年来盼求从无所得,不知是否还有得子希望,以延续香火?”

白衣女子闻言后说道:“这个容易,我就赐你一子吧!”说完,从怀中取出一颗白色围棋子交给潘和。

潘和想要再问白衣女子时,白衣女子已不见踪影,此时潘和惊醒过来,且对梦境中白衣女子所交代之事谨记在心。
LPM4441CSC800 (1)_cn
捞起观音像

第二天,潘和很早就赶到江河口等待,临近中午时分,果然看见一尊木雕观音像,从远处缓缓漂来,潘和小心翼翼地,把观音像打捞起来,细看之下,才知观音像已经损坏,潘和依白衣女子所言,将观音像送到“清凉山鸡鸣寺”,并请来雕刻师傅,重新装饰。

但是,观音像底座已损,无法站立,只好侧卧在莲叶之上,从此世人即称之为“卧莲观音”,此时潘和亦恍然大悟,是夜托梦之白衣女子,正是“观音大士”心中十分惊喜。

于是请来金陵县有名画家,将梦中所见白衣女子形象描画出来,且因潘和求子心切,再加上“观音大士”曾经答应过他的要求,因此,潘和请画家在“观音大士”怀中加上一个小孩,称为“白衣送子观音”,

供奉在家每日虔诚奉拜,不久,潘妻竟然怀孕,生下一个男婴。

后来此事在金陵县传了开来,从此人们皆奉拜“送子观音”,许多无儿女的都得到灵验,而传了香火。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