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草药师另类炫富
钞票穿在身

达拉米尼的祖先托梦予他,教他利用草药治病救人,这也使他登上富豪列车。
达拉米尼的祖先托梦予他,教他利用草药治病救人,这也使他登上富豪列车。

一名来自南非城镇的草药医生迈克尔·安迪勒·达·拉米尼(Michael Andile Dlamini)为了炫富,身穿用钞票制成的衣服到处招摇,因为这一举动,他已经在网络上走红。

达拉米尼33岁,他声称十二岁那年,祖先曾托梦告诉他哪几种植物混合后可以治病救人,但是他当时没在意。2011年他又开始做这种奇怪的梦,自那以后他开始觉得身体不适。

另外一位治疗师责备他不好好听从梦里祖先说的话,达拉米尼自此才开始决定成为一名治疗师,照祖先在梦中的指导,混合植物治病救人。

聘保镖保安全

事实证明,这是他目前为止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他的药方从一开始就受到疯狂的追捧。达米尼拉说,通过卖草药制品,他每天可以挣1000美元(约4500令吉)到1500美元左右(约6700令吉)。

除此之外,他还卖能祛除皮肤上皱纹的“幸运肥皂水”和所谓的“蒙福之水”。

但是让达拉米尼名气大涨的则是他的“钞票套装”。他从2014年开始穿这套由面值100的兰特纸币(约26令吉)和面值200的兰特纸币(约合52令吉)制成的衣服,自此以后就一直穿着它出现在公众场合。

“人们感谢我为他们提供的帮助,给了我这些钱,我用别针把它们别在一起,制成了这套衣服。”达拉米尼说。

而每次身穿钞票衣出现,人们总会盯着他看。为了确保大家不做出什么其他的事情来,达拉米尼还雇了几个保镖跟在自己身后。

虽然达拉米尼爱炫富,但也害怕安全受到威胁,因此聘请数名保镖来保护他。
虽然达拉米尼爱炫富,但也害怕安全受到威胁,因此聘请数名保镖来保护他。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