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爬车

1885阿张喜欢抱着孙子到户外散步;每一天傍晚时分,太阳下了山,天气转凉,一定有他祖孙的踪影。

孙子逐月长大,过了一岁生日,小家伙知道祖父阿张宠他,他的要求愈来愈多,一忽儿要祖父放他下来走路,一忽儿要祖父带他去看狗,一忽子要去草场玩。虽然他还不会讲话,但他的肢体语言十分丰富,阿张已摸透他的心意。

孙子爱爬、学走,有一次,阿张把他放在别人的车后厢顶,他觉得很有新鲜感,十分兴奋,噼里啪啦一下子爬上车顶,吓得阿张赶紧抓住他。孙子被限制了爬车活动,不甘的哭了,阿张只好让他去爬车。

一个星期后,阿张又把孙子放在另一个邻居的汽车车后厢顶,孙子如获至宝,一骨碌的爬上了车顶,当然阿张早有准备,抓住孙子的衣服以策安全。那一天,这位邻居的车牌号码开出首奖。

车牌号码开首奖是平常事,但阿张却想,这一辆车牌号码开首奖,上一次孙子爬过的那辆较早前也开首奖,即是说,孙子爬过的车子,先后开出首奖,孙子爬过的第二辆车主向街坊说,他的车子经阿张的孙子爬一爬车牌号码就开首奖,阿张的孙子真“ong”啊!

于是有人叫阿张的孙子爬车,阿张很生气,断然拒绝:“你们我的孙子是运财童子啊?被你们利用?想都别想!”

从此,很少见到阿张抱孙子出来散步。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