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吃牛羊
小心贵人不临门

白雅华师父提醒,今年过年不要吃牛肉和羊肉,否则此举等同把天乙贵人吃掉,以致于全年没有贵人帮你一把!
白雅华师父提醒,今年过年不要吃牛肉和羊肉,否则此举等同把天乙贵人吃掉,以致于全年没有贵人帮你一把!

今年过农历年,千万不可吃牛肉、羊肉!

今年过年,记得通知父母,不要烹煮有牛肉、羊肉的菜肴,因为今年的贵人方为牛、羊方位的甲、戊,你吃牛肉、羊肉,等于吃掉天乙贵人,全年没有贵人扶你一把。

戊戌狗年是缺财的一年,根据狗年命盘,一个正财、偏财也没有,连财神也无天财可派。大马见龙居士白雅华风水大师说,今年,不能靠财神,只有求天乙贵人扶助才有望大旺大发。

白雅华也是马来西亚易经学术研究会总会长,他手上拿着一本《通胜》说,他不是信口雌黄,一切记载在《通胜》,除非你不相信这本祖先留下来的智慧宝书。

他翻开《通胜》招贵人的口诀说:“你写下来,这是贵人方口诀。甲戊庚牛羊、乙巳鼠猴乡、丙丁猪鸡位、壬癸兔蛇藏、六辛逢马虎,此是贵人方。”

白雅华提醒,在狗年,吃牛肉、羊肉就是把天乙贵人吃进肚,今年会找不到贵人帮你,只有小人围绕。

他说,今年初一,只有贵神下凡,招天乙贵人变得很重要,因为天乙贵人是命理神煞中最吉之贵神,遇之则荣、功名早达、官禄易进,主升官发财。最重要的是,天乙贵人又是财星,招到的人会飞黄腾达。

天乙贵人取代财神

今年,天乙贵人可以取代财神让人财星高照、化凶为吉、化煞为祥,一身贵气。

讲到这儿,他教大家一个招天乙贵人的妙法。过年时,你的亲人中若有肖牛、肖羊者,你可向他讨贵人福及贵人运,包括拿一件他用过的物品,这叫借贵人运法。

“贵人神很多,有驿马贵人、桃花贵人、太极贵人、文昌贵人、天德贵人及月德贵人。当中,以天乙贵人最吉、最旺。狗年即使无财,若天乙贵人光照你,你很容易一夜致富,富贵逼人。”

白师父认为,向肖牛、肖羊的亲人讨50仙金币或一张10令吉的红色钞票,长年放在钱包,你就会做事有贵人相助,事半功倍。

别小看一些简单的开运小撇步,白雅华师父指点,这些都是有开运功效的哦!
别小看一些简单的开运小撇步,白雅华师父指点,这些都是有开运功效的哦!

接着下来,白雅华也教人在2月4日的立春之后在住家房间摆三合生肖贵人阵,天乙贵人就会到来帮你,度过经济难关。

三合贵人阵法可用12生肖来摆,鼠龙猴是一个三合贵人生肖组合,蛇鸡牛、虎马狗及猪羊兔又是另三组三合贵人生肖组合。白师父说,你若肖蛇,就在房中摆蛇、鸡、牛三个生肖,就可招到贵人。

“当中,以肖蛇及鸡,肖猪及兔的人比较有贵人运,因为他们分别和牛及羊同在一组。今年,你可以跟三合贵人生肖的人互相交换礼物,催旺彼此的贵人福。”

另外,白师父也鼓励大家狗年在汽车摆设三合贵人生肖。比如肖虎的人,就要摆虎、马、狗的生肖,天乙贵人神可以保你出入平安,化掉血光之灾。

说到这儿,深懂易经的他又说,过年,可拿五粒柑跟贵人生肖的朋友拜年。五粒柑代表五福临门,你给了他五福,你走时,朋友又给回你五福,你也得到五福。

另外,你今年也可以用“五果拜神”招贵人法,五个果子包括黄梨、柑、梨子、枣子及苹果,分别代表兴旺、甘甜、来子、招安及平安。白雅华透露,狗年常用五果拜神,易招贵神,就可开拓好财运,带来成功的机会。

用好意头的水果拜神招贵人,开拓好财运,带来成功的机会。
用好意头的水果拜神招贵人,开拓好财运,带来成功的机会。

“最好,每个月至少要用五果拜一次。黄梨黄色,柑是橙色,枣子紫色,梨子黄色白肉,苹果青色,具有五行颜色,拜了家人平安,鸿图大展。”

他说,只要是好意头的水果都可以供奉,比如香蕉,拜了招财,拜葡萄是多子多孙,拜火龙果是人气火红,拜柿子是事事如意,拜桔是吉祥如意,拜寿桃是长寿。

3妙法招贵人风水

除了五果招贵人法,白雅华也教大家几个招贵人风水妙法,务必要把天乙贵人招进家门。

第一;在家神台点一盏光明灯。

神台一盏光明灯,天乙贵人会照亮你的贵人运程、前途光明、出门遇贵人,去到哪儿都有贵人帮。

同时,点光明灯可照亮儿女及子孙前途,让后代前途光明、事业步步高升。这样一来,年轻人可以少走很多

冤枉路,在公司没有小人陷害。点了光明灯,老人会得贵人扶助,得享福乐,安享晚年。

第二;要贴金春联招贵人。今年,有利金色,大家过年可以穿金戴银,贵人会送来贵气。

因此,在屋子东南方的财位,可以贴上用金字写上的春联,可招天乙贵人。假如,屋子大门面向东南方,可在门口贴上金字春联,也可高挂金色或红色灯笼,天乙贵人一来,煞气就除,贵气就生。

如果你在房中有摆聚宝盆风水,你可以在聚宝盆放入各国的金色钱币,财运大旺。

第三;在客厅西南方旺位放音响,音乐可以催旺贵人福。尤其是过年佳节,播放新年歌,喜气洋洋,贵气更多。

市面上,有一种金蜡烛,年初一可以买一对来点,西南方今年为六白财星进土位,土能生金,必然大旺。

最重要的是,今年年初一贵神从西南方来,用金蜡烛迎贵神及天乙贵人神,双贵神临门,最有贵人福。

白雅华手拿着的《通胜》可是祖先留下来的智慧宝书,一本在手万事皆通。
白雅华手拿着的《通胜》可是祖先留下来的智慧宝书,一本在手万事皆通。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