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吉日出发
平安小锦囊护送回乡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你准备几时回乡呢?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你准备几时回乡呢?

“回乡过年”是华人深植血脉,传承千年的习俗,每年除夕前一两天,马来西亚南北大道上绵延几百公里的车龙,晚上点点车灯如天上的繁星数不清。

“一家大小回家乡与父母兄弟团聚过大年”,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无论是全家人驾车回乡,还是搭巴士、坐飞机等等,都希望路途平安、顺利。因此,根据12生肖的流年运程,选择吉日吉时启程回乡,是聪明人的明智决定。

以下是徐乙庭师父指点的平安回乡锦囊:

biao因此,著名风水师徐乙庭师父特别授招一套平安小锦囊给本报读者,好让大家能平安回乡过好年。

此外,如一家大小驾车回乡,为了旅途平安顺利,可以注重一下“汽车风水”:
① 出发前一天,用海盐水撒在车子外壳,尤其四个轮胎,如有时间亦可用海盐水擦洗车外壳,此法可祛邪消煞保平安;

②  出发之前整理清除一下车内的各种杂物,如小孩子的人偶玩具、古怪图案的贴画、莫名繁杂的佛牌神像、招财吉祥物等,放太多这些“东东”的车会让驾车的人“鬼遮眼”而陷入危险。

总之,平平安安回乡,快快乐乐过年,是全天下人至深至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