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存钱 双重催旺运

许玲玲师父表示,今年的立春和正月初八是“满日”,这时候带吉数到银行存款,可以催旺财运哦!
许玲玲师父表示,今年的立春和正月初八是“满日”,这时候带吉数到银行存款,可以催旺财运哦!

这么多人在排队,是商品大促销吗?

不对!这里可是银行啊!那一定是到银行提款买年货了。也不是啊!他们是把钱存进银行!

但,这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为什么人人都要在这一天存钱呢?原来,这一天是立春好日。

过去,《新生活报》曾报导趁立春到银行存钱可增加财运的新闻,当时确实有不少读者依照相关习俗都取得良好的反应。

经过多次的报导,立春存钱仿佛已是家喻户晓的习俗,后来记者获悉国际风水命理师许玲玲师父另有一套存钱旺运的妙招!

虽说立春把钱存进银行,能确保来年财源滚滚来,但除了立春,依据许玲玲师父多年来的风水经验,其一套独特的“存钱保财催财运法”,据说根据风水的秘诀,即是吉时吉日吉数,将钱存进户口不但有双重催旺财运的功效,而且还能避开命格中的漏财几率。

“我这套‘存钱保财催运法’不只是在立春当天(2018年2月4日)存钱,也可以选在正月初八(2018年2月23日)到银行存钱催运。”

无独有偶,刚好立春日和正月初八在黄历里属“满日”,满日指“圆满”的含义,再配合许师父计算的吉数和吉时到银行存钱,将会有双重催旺运的效果。

所谓的吉数,既是从239令吉起,每个生肖选在其中一天的吉日和吉时存钱都有不同的吉数。

以下为十二生肖的存钱吉时及吉数:
图表
要保持心情愉快

许师父举例在新的一年,生肖属鼠的朋友,如果选在立春当天存钱,其吉数是339令吉。相反的,若是选在正月初八,吉数为399令吉。

此外,在立春存钱的吉时,她建议在早上11时至下午3时,而若是选在正月初八存钱,吉时为早上9时至11时。

“这是狗年人人都该履行的风水法,因为这两个时间的阳气最旺,也是正好入刚之时,如果能把握在这吉日吉时将钱存款入户口能一年财运亨通。”

同时,如果要旺上加旺,“建议在当天穿上黄色的衣服,并根据自己生肖的吉时去银行存钱,有助财运滚滚来。”

唯一要读者切记,吉日存钱的那天,钱包也要装得满满,还要带一些红包在身上,代表身上有钱。另外,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骂人或发怒,这样才能旺足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