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4 追至二月

自从在2016年开出了一个二奖后,已经有一年未曾开过大奖的这个12打字进入十二月杪会大热直击大奖。未来15期一定有大奖登场!今年这个双联字已开出了2个小奖。去年之前,这个双联33的组合字曾和大奖断层了四年,那段期间,它最后一次开出大奖的日期是在21/07/07,之后就一直未曾再有大奖开过,直到去年才再次登上大奖。

以目前的走势来看,3394至二月会大放异彩,开出大奖的机会很高!以间隔次来算,接近一年没有开大奖了,4339一月开不出大奖,二月一定不会令你失望!过去26年拥有10次大奖纪录的12打热门字3349今年下半年开始热。

根据过去26年的纪录显示,它每一年都会有大奖字开出,1999年更创下一年开出2次头奖的高纪录。

加上这个字已一年未曾开出过大奖,锁定今天追至二月,它一定会再开一次,以最近廿期的开彩数据分析,双联33的组合字会在未来十至廿期开出大奖,而最有机会与双联33配搭的数据是4和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