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70:
租客斃命公寓闹鬼
妙婵师父与鬼谈判

70 miaoAlex,30岁出头,年轻有为,年纪轻轻就拥有属于自己的产业,一间公寓。这间公寓并不是买来自己住的,而是用来出租,赚取租金。

一年前,Alex将公寓出租给一位40多岁的租客,这位租客的老家在外坡,因为工作关系,所以便向Alex租了这间公寓来住。没想到,在半年前,这位租客竟然心脏病暴发,毙命于其公寓的厕所里。被发现后,送往医院已经无济于事,其家人之后领了尸体,亦办理了退租合约,Alex的公寓亦继续寻找新的租客。

很快的就找到新的租客,那是一对结婚不久的夫妻。这对夫妻刚搬进公寓才3天,就发觉有点不对劲。平时白天的时候,家里是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一到了晚上,就会觉得家里阴森森的。起初他们并不太在意,但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们总是感觉到有被东西压的感觉,就像我们常用来形容“被鬼压”的感觉!

更恐怖的是,在睡觉的当儿,朦胧之中听到有人对他们说:“为什么你睡我的床?”而且,每天晚上睡觉都会听到这句话,夫妻俩常常因此而被惊醒!

还不止如此,每天晚上,他们都会听到厕所里的冲凉声,开始以为是错觉,去厕所查看,花洒的确是开着的!

很明显,这间公寓有问题,夫妻俩觉得十分不对劲,便向邻居们打听,才知道之前的租客毙命于厕所的事情,当场立刻搬走,更向Alex表明公寓的情况。

妙婵师太指出,死过人的屋子难免会阴气重,必须做一个旺屋法事,通过念经化煞。
妙婵师太指出,死过人的屋子难免会阴气重,必须做一个旺屋法事,通过念经化煞。

求助师太 超度旺屋

后来,Alex又把公寓出租了,可是一个接一个租客都向他投诉公寓闹鬼,每个租客都住不过一个月就退租,这问题让Alex烦恼不已,租又租不出,该怎么办?

终于,Alex想起曾经看过的报导,知道妙婵师太懂得如何驱鬼,于是,便去寻找妙婵师太的帮忙。

听Alex将整个事情说完之后,妙婵师太也大概了解整个状况。

妙婵师太说:“要驱鬼,就要先了解为何这鬼魂会在那里?什么原因它不离开?是不是有什么要求之类的,所以,未驱鬼之前,就要先沟通,问出原因。”

师太笑说:“鬼和人也一样,不会一直在家里,它们有时候也会出去的,所以要选定日子,才能招它们出来谈!”

选了日子,晚上11点,子时,前往和鬼魂谈判,身为屋主的Alex竟然不敢前往,只把锁匙交给师太负责。

师太来到公寓,开坛做法,更带来了钟馗的神像。

师太说:“钟馗有很多种,拿着扇子的表示要谈判,拿着剑的表示直接驱赶,而师太的钟馗是拿着扇子,坐着一把剑,表示先谈判,如果谈判不成,才来驱赶。”

在念出咒语,师太亦将鬼魂招了出来,进行沟通。

原来,这鬼魂就是当时的那位毙命于厕所的租客,魂魄没有回到家乡,依然停留在当时的厕所里。

师太说:“通常发生一些命案或意外死亡时,家属都会连同法师在意外现场进行招魂仪式,并将死者的魂魄带回家,否则会阴魂不散。”

“而它的要求也很简单,就是超渡它,让它投胎,现在的它只是回不到家,并没有想要找替死鬼之类!”

既然了解了鬼魂的要求,那就想办法成全它,于是师太便将情况告诉了Alex。问题是,要进行法事需要有死者的照片、衣服,还有死者的生祭和死祭。

妙婵师太说:“鬼魂是被超渡了,但并不表示这间公寓就没有问题了。因为死过人的屋子,通常里头的阴气都很重,任由谁住下去都会觉得不舒服,所以必须做一个旺屋法事,通过念经化煞。”

在做了法事之后,Alex亦成功将公寓再次出租出去,至今,也不再有传出鬼魂的问题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