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高铁门 挡下大路煞气

家门有大道煞气、反弓煞气直冲入屋,不但会意外频生、健康受损。
家门有大道煞气、反弓煞气直冲入屋,不但会意外频生、健康受损。

彭女士来信:
一直以来,我都不相信风水,认为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巧合,直到前几个月,我家发生了很多事情,身边朋友都说可能我家的风水出问题,所以才会这样的。

我丈夫经常感到胸口很闷,有时还会呼吸困难,我本来以为只是他的健康出问题,就去看医生,但医生却说没什么。最后在一次的病发时,他窒息而面色发紫,突然晕过去,现在人仍在深切治疗部,还没醒过来。

而我的儿子却遇上车祸,手脚骨折,脸部还缝了5 针,如今破相了,导致他不想出门,整日躲在房间里,不说话。

事情发生后,我向朋友诉苦,不料她告诉我可能是我家前方有一条大路直冲门口,影响了我们,所以才会发生那么多事。

是不是真的是那条大路影响了我的家呢?如果是的话,那我该怎么做才好呢?

希望罗师傅能够解答我的疑惑,谢谢。

大马著名风水师罗若丹师傅回答:
彭女士,您好!您的情况,我非常理解,因为早年我也曾经遇过类似的案件。当年,我常和父母到亲戚家串门子,离亲戚家不远有一位孤独的老人,她与其丈夫结婚不超过15 年,就变成了寡妇。

其丈夫因心肌梗塞骤然离世,但在他去世前一点征兆也没有,只不过会经常感觉胸口闷,呼吸困难,但隔多半个钟就没事了。他一直以为是不定时吃饭,胃病所致。谁知,最后一次发病时,窒息而面色紫红,10 多分钟后,又没事了,过了几个小时, 忽然眼珠上翻,就这样去世了。

后来,她育有的3 个儿子也分别因意外、忧郁症和自杀而离开了她。之后,她想起在结婚之前曾到寺庙问签和看手相,算命先生都劝她不要结婚,而改出家修行,日后定有成果。

煞气直冲入屋 损健康

自从我接触了命理风水,在学习研究时,忽然想到了这位老人的故事,回忆起她家的风水状况,是否风水造就了这样的家庭悲剧,而早年的算命先生的预测,是否真应验了“有这样的命,就住这样的屋”的一句俗话。

根据她住家地点来看,左青龙方为一条反弓大路,屋正前方也有一条大路直冲门口汇入反弓大道,路边不远处有一电线塔;屋右白虎方,曾经为空地,后起了高速公路与天桥,弧形环绕屋,距离很近;屋后方不通路。光看屋子的外部格局,前后左右都是败格。

屋门口有大道煞,直冲煞气入屋,家人容易有心脏病,和意外突发事件;青龙方有反弓煞,造成家中男丁伤亡致命;白虎方有近距离高速公路和天桥形成声煞,终日噪声四起,家中女人情绪受阻,并有电线塔影响风水磁场,造成身体健康受损,容易引起精神病、忧郁症、脑癌等疾病,着实应验了“有这样的命,就住这样的屋”的风水俗语。

罗若丹师父表示,犯了“ 反弓煞” 的住宅,会令住在里头的人在运气差的时候容易遭血光之灾或破财,所以一定要进行化解。
罗若丹师父表示,犯了“ 反弓煞” 的住宅,会令住在里头的人在运气差的时候容易遭血光之灾或破财,所以一定要进行化解。

发善心忌杀生 免悲剧

如果您发现您家的环境也是这样,那最好是早日搬离住所,寻找比较安全的风水格局的房屋。若屋后方有其它建筑物为靠山,不为死路,而家门有大道煞气、反弓煞气直冲入屋者,速在家门种植高大的树木挡住煞气,同时把家中的铁门加高。若家附近不足一百公尺,有电线塔,后方为死路的风水情形,务必要搬离住家。

当然,很多人会说,搬离住所谈何容易?确实不易。

可是,这样的风水格局,若不搬离,三年内将直接影响人的气场,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难道穷人住进这样的屋子,就注定会有悲剧吗?

天无绝人之路,若住家内的人,能发善心,长期茹素忌杀生者,每日念《地藏经》一部、一章、一节乃至一段,或念地藏菩萨名号数遍者,受地藏菩萨保佑,天龙八部随行护佑。

若能每日在午时前,供奉地藏菩萨斋饭、鲜花、水果、清水等,将受地藏菩萨与诸神庇护,所谓风水格局的弱势,将不伤害屋中的善男子,善女人。

因此,要改变致命的风水煞格,最完美的方法就是吃素、行善、供养三宝。

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到您,祝您一家平安健康!

在家门种植高大的树木或把家中的铁门加高,有助挡住煞气。
在家门种植高大的树木或把家中的铁门加高,有助挡住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