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佬叶

ok-1006哇佬叶喜欢给中国妹按摩,因为与中国妹语言相通,容易沟通。

但是今天,哇佬叶漫无目的的来到一间盲人按摩中心的楼下,他想,走得累了,不如给盲人按摩吧,何况从来没有给盲人按摩过,试一试不妨,于是他上楼去。

中心安排一个男性中年盲人替他按摩,在按摩过程中,两人闲谈起来,哇佬叶知道盲人按摩师小时候并未全盲,上了小学后病情严重,视物不清,动手术后就完全看不到东西,家人安排他到盲人学院读书,毕业后学习按摩,后来当上按摩师,迄今二十多年,按摩功夫老到。闲谈中哇佬叶问按摩师业余有什么嗜好或消遣?哇佬叶按摩师说工作时间长,哪有多余时间?哇佬叶问有买万字吗?按摩师说有买字,楼下不远就有万字票行,他方便去买万字。哇佬叶问有中过吗?按摩师说只买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这个号码去年中一直到现在给我中了几次奖金,今年五月还让我中了三奖,六月又中安慰,真是好彩(侥幸)。哇佬叶问什么号码?按摩师说1006,你想买?开了这么多次不知还会再开吗?哇佬叶说问问而已。

按摩完毕,哇佬叶给了按摩师十令吉贴士,然后下楼径自去买万字。

晚上哇佬叶对万字开彩成绩,赫然发现1006开在三奖,他中到十千!快而准,哇佬叶第二天去按摩中心按摩找回那位赐财的按摩师,顺便打赏给他,按摩师说他有中1006,不多,五千而已,但哇佬叶的赏金照收不误。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