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 没有永远的敌人

000

陈山聪&伍咏薇 一吻解千怨

陈山聪与伍咏薇早年在综艺节目一亲后,不久就反目成仇了,如今靠这一亲感情又回来了。
陈山聪与伍咏薇早年在综艺节目一亲后,不久就反目成仇了,如今靠这一亲感情又回来了。

陈山聪曾在微博中留言,“等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可以牵你的手,感恩。”他牵的可不是什么暗恋对象或旧情人,而是一度绝交数年的干姐姐伍咏薇。

当年陈山聪成功追到赌王千金何超云,沉迷拍拖,疏远并嫌弃身边好友。有传伍咏薇那时在对方的微博留下“生日快乐”,可是不到5小时,陈山聪却疑似害怕女友生气,变脸要求伍咏薇“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以致后者正式宣布与他割席。

时隔多年,两人渐渐把往事放下。在前年胡杏儿的婚宴上,两人相遇时有互打招呼,但没有恢复昔日的亲密关系,直至日前双方又巧合地携伴侣前往东京旅游,于是趁机相约了一场饭局。

陈山聪席间与伍咏薇做亲吻状,并以“一吻解千怨”来形容。而伍咏薇也表示,会珍惜两人的未了缘,“放开心情重新相处,我和他都很感动。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下聊天,很满足,之后还会一起拍新剧《飞虎极战》。”

金星&范冰冰  女王牵女王
02金星和范冰冰的恩怨情仇不少人都印象深刻,当时金星在某脱口秀中吐槽范冰冰,与粉丝掀起骂战。而且金星“毒舌”范冰冰并不是第一次,从“照片全靠P”到“只让人记得广告和金锁”再到“狐狸精”,两人的交锋不止一回。

可谁都没有想到,两位个性女王居然从来没在现实中见过面,都是在隔空大战,但在上届《国剧盛典》毒舌金星担当主持,而范冰冰登台领奖,这也是两人在真实世界的第一次见面。

金星大叹“这么多年一直在看着你的变化,真没想到咱俩是真人第一次见面。”并主动走向范冰冰,两人隔很远伸出手来紧紧相握,女王牵女王,吐槽之中倒是颇有惺惺相惜之感、冰释前嫌。

侯佩岑&蔡依林 打破旧爱债

03
蔡依林(Jolin)走红之初便与周杰伦(Jay)传过绯闻,当初上《康熙来了》时,面对蔡康永的逼问,尽管蔡依林态度谨慎,多番回避,但依然掩盖不住脸上的娇羞,也承认演唱会上开场瑜伽的表演受到周杰伦的好评,后者还特意给她发了短信。

但2005年,侯佩岑被拍到和周杰伦拍拖游日本,不仅双J反目,蔡依林在公众场合也避开和侯佩岑碰面,人前人后明争暗斗可谓人人皆知。

多年之后,双方在感情上都各有归宿,去年两人在知名导演邱黎宽的牵线下,在林心如的归宁宴上微笑合照,化解恩怨。

刘嘉玲&关之琳  酒杯破冰
04关之琳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离婚,当时因为好友刘嘉玲与男方相约爬山,被关之琳指责“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
而刘嘉玲也透露并不知道关之琳结婚离婚的事情,暗示算不上最好的朋友,双方的关系一度跌入冰点。
但今年3月,关之琳终于转口风,不仅承认和刘嘉玲结伴出席某活动,而且小酌一杯。她说,“都一起喝酒啦,不要围绕这个话题讲20年,不要讲得这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