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收据

ok-3400阿慧在一间相馆上班。

除了顾客,常有人相馆询问在哪里可以买到泊车票?哪里有钱币找换亭?那里有好吃的餐馆…等等问题。店里一方面要做生意,相当忙;一方面要应酬询问者,实在烦。所以老板下令以后凡遇询问一概说不知。

进店里来的最不受欢迎的首推募捐者;他们来要钱,犯了生意人的大忌,所以老板一毛钱也不施舍。

有些募捐者很过分,你不给钱,他赖在店里不走,老板很不客气“请”他出去,他才不情不愿的离去。老板说给了一次,下一次会再来;不给,以后不见他踪影。

老板说,募捐者都是“骗”钱的,说什么义务为某某庙堂、孤儿院、老人院筹款,还有文件证明,其实募到的钱全进了他们私人口袋。因此一概不给钱,免得助长歪风。老板不给,但是员工阿慧多次于心不忍,给三几令吉打发募捐者。阿慧的举措令老板不满,告诫她几句。乐天派的阿慧说,老板,小钱不出大财不来哦。

以前募捐者给阿慧收据,阿慧是不收的,她认为不需要。这次阿慧捐钱给了募捐者,她收下一张收据,她跟老板报了收据号码说:“老板,这个号码你要买(万字)吖。”

老板下注了收据号码,那一期收据号码就开出特别奖,老板中到二千令吉,阿慧也中到二千令吉,她对老板说:“我说过,小钱不出大财不来,你信了吧!”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