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饰物摆错位 催旺不成吉变凶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磁场及五行,在没有风水师父的指点下,千万不要随便摆放任何风水吉祥物,否则会造成反效果。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磁场及五行,在没有风水师父的指点下,千万不要随便摆放任何风水吉祥物,否则会造成反效果。

龚女士来信:
师父您好,最近我对风水深信不已,因为在朋友的建议下买了个水晶山放在家里后,生意越做越好,让我先生高兴不已。

但,我妹妹却说这些东西不可乱摆,可是我先生不这么认为,两人因此起了小冲突。

请问师父,若要转运、增加家里好的磁场,是否可以购买该流年吉祥物摆放在家里就可以催旺好运气?

大马著名风水师傅宋一聲解答:
市面上的风水文物林林总总,功能各不同,有些的效应小,有些却立竿见影。但最怕的是摆错位置,用错人,结果将吉的变凶,把凶的变更凶呀!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磁场及五行,你不能因为他人佩戴了某风水饰物变得风生水起,也赶紧去买个来戴,车牌号码也一起跟,人家常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也跟风,其实这往往会造成反效果。

因为此物可能只能配合他人的磁场来加以稳定及保持平衡,但在你身上却会产生干扰,让你的思绪及健康受到负面的影响,你的运势当然就会下滑了。

同样的,居住的空间也各有不同的磁场及五行,它会随着每一年中的每一气节之气场的转换而有一定的变化。

要保留及发挥这些有利的磁场,就要摆好的风水阵,通常都是应用大家所熟悉的聚宝盆、文昌塔、水晶树等等,若要摆简单的风水阵,大家可以跟着每年风水运程书上的方法来摆,虽然这些都是比较笼统及往大方向,效应没那么强,但至少一般上不会造成什么大问题。

而风水师就必须懂得利用空间与时间之其中的原理,补抓其最有利的能量才能达到家居空间磁场的稳定。

要使其发挥最大的效用就必须配合主人家的生辰八字来推算,找出其财位、人缘文昌等位来催旺,这样一来,主人家才能无论在求功名、求财、事业、人缘等都会得心应手,但绝对不能随意买个风水产品。

宋一聲师父表示,对自己家中的磁场还没完全的掌握下,千万不要人云亦云,人家有我也要有的心理而盲目的跟着做。
宋一聲师父表示,对自己家中的磁场还没完全的掌握下,千万不要人云亦云,人家有我也要有的心理而盲目的跟着做。

自把自为 催动凶星

如果只是跟着别人的家依样摆设的话,会带来什么后果呢?看看以下例子:
顾客老邱因搬新家而感到无比开心,从开始装修到入伙都在旁监督,与工头及工人们做足沟通,到后面的布置工作,老邱也都自己去挑油漆、家具及窗帘等。

入伙那天,他拉着邱太太及儿女们到处参观,像自己就是名设计家似的,大家也都受到老邱心情的感染,个个也都觉得很满意。

过了三个月的新居生活,一家人倒也还享受着新心情、新气氛。直到有一位从远方来的亲戚来访后,一切就开始变样了。

刚开始, 这位亲戚也对老邱家的装修与布置赞不绝口,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有关风水方面。他告诉老邱说自从他在家里摆了个风水聚宝盆后,不到半年的时间,生意越做越好,收钱收到手软。老邱看着他开来的B 开头的大房车,眼神也渐渐认真起来,便问了他许多问题,一一向他讨教。

没多久,老邱家里就添了几样新摆设,第一,当然就是那风水聚宝盆,第二,是为了能让女儿快找到如意郎君,用来催桃花的紫水晶树,再来就是些文昌塔,如意算盘等风水文物,全是那位亲戚帮老邱订购的。

老邱依照亲戚的指示,将它们摆好。聚宝盆就放在沙发的左边,那紫水晶树摆在窗口的右边,其它的风水文物全都一一按照那亲戚说的位置来摆设,一家人就等着好运的到来。

哪知道在某个晚上,当老邱全家人出门喝喜酒,家里就遭小偷光顾。邱太太的嫁妆,儿女的平板电脑及老邱的那两只古董劳力士表都没了,最大的损失是刚从银行领出准备要发给工厂员工的薪水也被偷光。

全家中招 破财损丁

更糟糕的是,两个月后的一天,邱太太觉得女儿很不对劲,在逼问下,原来已有身孕了,惨的是不知道谁是经手人,因为是酒后惹的祸,只得做人工流产了。然后在这期间,也因为两个儿子在校的纪律问题,老邱夫妇都被请到学校多次了。

经过勘察后发现,老邱家中的格局没有太大问题,问题是他摆风水物的地方偏偏是磁场最糟糕之处。他那沙发左边是破财星到座,把象征钱财的聚宝盆摆在这里,就算盆是钢铁打造的都会穿洞,更何况是用琉璃制成的,哪有不破财的道理?

再来,处于西边的窗口处,既不是什么贵人位,也不是他女儿本身的桃花位,而是家中格局再配上当年流年的血光灾煞,西边在八卦代表着女儿,这应验了家中女儿因为男人(桃花)而流血。

还有两个儿子房中因摆了风水物而犯到了是非小人的地方,才会造成和同学之间多摩擦及争执。过后老邱把聚宝盆移到正财位,水晶移到贵人位及儿子房间做些调整,问题才改善多了。

把风水物摆到适合的方位,才能发挥其功效,达到趋吉避凶之效。
把风水物摆到适合的方位,才能发挥其功效,达到趋吉避凶之效。

各位请记得,无论是吉位或凶位,如果你不去催动它们,它们是不会展现力量。但如果有外来的力量来催旺(吉)或干扰(凶)的话,他能带给你旺丁旺财,人缘佳,生意好口碑传千里,但也能带给你破财损丁,小人多,身败名裂,甚至血光之灾。

奉劝各位,对自己家中的磁场还没完全的掌握下,千万不要人云亦云,人家有我也要有的心理而盲目的跟着做。就算是住在同一排的屋子,方向一样,屋子内格也一样,但也有可能会因个人八字的不同而起不一样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