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床没床头 婚姻到尽头

睡床不宜没有床头,这在风水学上来说,属不吉,要化解“床头煞”可放一个葫芦在床头,以过滤不好的气场。
睡床不宜没有床头,这在风水学上来说,属不吉,要化解“床头煞”可放一个葫芦在床头,以过滤不好的气场。

Jeffery来信:
师父,救救我,我和太太的婚姻快不保了!

是这样的,我和太太自幼青梅竹马,中学时期就拍拖,虽然偶有小吵,但都无损感情,而且越来越恩爱。

就在5 年前,我们决定步入红地毯,憧憬“结婚生子、组织家庭、白头到老”的人生梦想三部曲。

没想到,七年之痒还没到,我们的婚姻就面临最大的信任危机——太太红杏出墙!

大约半年前,她开始变得爱打扮,又爱夜出,而且身上还穿戴许多名牌货,叫我怀疑,她哪来这么多钱消费?

终于有一晚,我偷偷跟踪她,结果被我发现:有个驾宝马名车的男人载她去酒店,彻夜不归!

情况已经很明显:我戴了绿帽!但,我不敢上门捉奸,因为知道这么做,这个深爱的女人会永远离我而去……

说真的,我很不甘心,虽然不是有钱人家,但她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她,不明白为何她会变心?难道是因为我们没有爱的结晶吗?若是的话,我想请师父看看我家的风水,看是否要摆什么风水阵法,才可以提高生孩子的机率,希望能用孩子,绑住太太的心。

现附上我家的一些照片,包括客厅、卧房、厨房等,希望师父能看出端倪,早日解决我的问题,谢谢。

大马著名风水师傅Master Jacky 回答:
Jeffery 你好。看了来信描述,再加上看了你寄来的一些照片,很明显问题出现在你们的卧房。

首先,我发现你们的睡床左右位置都有墙角,而且距离相当近,这是一种刑煞,容易导致夫妻不育的问题,或许这也解释了,为何你们努力多年,尚无所出的原因。

面对这种墙角煞,即使夫妻能够怀孕生下孩子,那孩子也大有可能资质愚钝!因此,倒不如先解决墙角的问题,再来谈造人大计,才是稳妥的上上之计。

曾经我有一客户,也与你有着相同的情形。他们也是结婚5 年,一直无所出,跑来找我看风水。

当时,我是如此帮他们化解的:首先,放一个葫芦在床头,利用葫芦的风水特性,过滤并化解不好的气场,同时保留好的气场,就如此简单。

不久,妻子果然顺利怀孕,如今孩子已满3 岁,长得精灵可爱,是一个聪明又健康的好宝宝。

睡床没床头 易起争执

除了上述之法,其实也可买一盏三角形,或称“金字塔”型的灯罩,放在床头旁边,具有反射、阻挡煞气的作用。惟,灯罩必须要三尺以上,如此即可化解“床头煞”。

不过,上述两大方法,只适合个别使用,千万不可双管齐下,否则会完全起不了作用。

墙角的问题总算解决。再来,你们还犯了一个严重的风水错误,就是睡床竟然没有床头,这在风水学上来说,属大不吉,是所谓的“床头煞”。

婚姻,贵在“一团和气”,意思是气场必须团结一致,婚姻才能细水长流。然而“床头煞”的出现,却会造成气场动荡不集中,无法团结起来,自然会对婚姻造成破坏了。

凡犯“床头煞”者,轻则夫妻感情波动,容易吵架,严重的话可导致婚外情,甚至有离婚的可能!

依照你的情况来看,似乎已来到相当严重的地步,建议你尽速改换有床头的睡床,情况应该会有所改善。

Master Jacky 表示,婚姻贵在“一团和气”,意思是气场必须团结一致,才能细水长流。而“床头煞”的出现,会造成气场动荡不集中,自然会对婚姻造成破坏。
Master Jacky 表示,婚姻贵在“一团和气”,意思是气场必须团结一致,才能细水长流。而“床头煞”的出现,会造成气场动荡不集中,自然会对婚姻造成破坏。

天花板挖空 风水大忌

其实,关于卧房,还有一些风水事项必须注意。例如卧房的天花板,不可出现凸起物或凹下物,否则晚上会容易睡不好,精神不济,进而影响血液循环,造成肠胃疼痛等问题。

因为我观察到,时下的年轻人都很喜欢在卧房的天花板上,添置凸起的小天花板,或是刻意挖空天花板中间部分,以营造空间感,但这些都是家居风水大忌,不可为之。

由于你并没有提供天花板的照片,因此也不清楚当中的设计,是否会影响到你的健康状态,我在此提出来,只是为了做个善意提醒而已。

风水,固然是重要的辅助,但一段健康的婚姻,最终还是要靠双方的用心经营,才能恩爱长久,别有用孩子做幸福筹码的想法。

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对你有所启发,祝福你。

挖空天花板中间部分以营造空间感,但在家居风水上是大忌,且造成不良影响,不可为之。
挖空天花板中间部分以营造空间感,但在家居风水上是大忌,且造成不良影响,不可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