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娘娘慈爱众生 有困难者必获财

LPM4435CSCY700 (1)_Ln在泰国,有不少神灵在我国是难得一见的,就像这尊泰山娘娘碧霞元君,记者还是第一次遇到。

身穿金黄色神袍的泰山娘娘,下降在一名20多岁的少女身上,手执一枝2尺四方形的黄色令旗,随着游行队伍沿途为善男信女赐福加持。

泰山娘娘很受众信女欢迎,她们一见到泰山娘娘到来,赶忙双手合十顶礼膜拜,一小撮还双腿跪下向祂敬拜。

据一位信女透露,泰山娘娘碧霞元君曾经在财运方面和结婚多年无生育的妇女,得偿心愿,所帮过的女信徒枚不胜举,因此,受妇女的敬仰是理所当然的。

财困者得财

记者听到女信徒大赞泰山娘娘,尤其是财运方面很灵验,记者表明身份及来意,要向泰山娘娘求组金字来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

可是,那信女却表示,通常女性来求泰山娘娘,祂都是来者不拒,如今,记者是男性,不知泰山娘娘会答应吗? 她尽量去试试看。

信女上前向泰山娘娘禀告一番后,泰山娘娘招手叫记者到衪面前,然后说道:“娘娘知道弟子你不是为自己求财,而是为人间众善男信女来求财,既然今日你我有缘相见,也是一种缘分,好吧,娘娘不让你空手回,就送你金字一个。”

记者赶快道谢说:“谢谢泰山娘娘,感恩。”

泰山娘娘说:“不必客气,话可要说在前头,娘娘的金字不是每个人都能发财,只要真正有经济困难和有财运的有缘善信,才会获得这横财。”

说完,泰山娘娘手中笔一挥,“0”在金纸上出现了,第二和第三都是“4”,“6”是最后的号码。

泰山娘娘赐的是0446,可是,“0”可以看出有个“6”在其中,0446又多出个6446,大家要注意呀!

碧霞元君自“宋朝”开始,是中国道教崇拜的一位重要女神,祂又称为“东岳泰山天仙玉女碧霞元君”、

“泰山娘娘”、“泰山老奶奶”、“泰山老母”、“泰山圣母”、“万山奶奶”等,民间有“北元君南妈祖”或“北圣母南妈祖”的说法。
LPM4435CSCY700 (2)_Ln
得道成仙

碧霞元君自从修成正果后,除了统领地岳神兵,照察人间善恶之外,其中也主宰了生育,是北方最为重视的生育神,祂可赐善信孩子与健康,守护孩童,治小儿痘疮,大多元君庙中都配有送子娘娘,来协助碧霞元君管理生育,碧霞元君也是统领和掌控天下狐仙,以狐仙为侍者。

碧霞元君定格为民女得道升天,与西王母、九天玄女等女神仙一样,都是出自于泰山,而这些女神通常都司管中国古代的妇女生育之职。

而碧霞元君与无生老母,同样也成为了受苦受难人民心目中的慈爱圣母,碧霞元君的塑像多是塑成年轻的美丽容貌,可是,民间信徒几乎都把祂叫为“泰山老奶奶”,象征着泰山女神犹如老祖母般的亲密与信赖。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