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67:
长跑恋人变心 妙婵施法救情

miao 67另一半变心,让人难过;如果拍拖了12年的情人,选择分手,更是叫人心力交瘁,心如刀割!如果这类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会如何处理?

云南苗疆术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见过无数这类的感情问题,妙婵师太一直以来都是抱着,能挽救就挽救,能修补则修补,一切就看双方的缘分。

小曼,31岁,没有什么工作经验,样貌平凡,然而对感情却是十分的长情,对于一段感情抱着一生一世的观念,就应该长厢厮守,永远活在快乐的生活中。

她19岁就和男朋友家明拍拖,没多久就一起展开同居的生活,长达12年的同居生活,男友又十分的疼爱她,让她觉得家明就是她生命中的另一半,如今,就只是等家明的一句话,小曼必定马上嫁给她。

12年的感情肯定是很深厚了,只不过,结婚需要很多钱,于是家明决定配合公司的计划,到杜拜去工作,赚一笔钱回来!

去杜拜这么远,小曼当然不舍得,但又能怎样?所以,小曼只能以同居女友的身份,守着家明的家,照顾他的妈妈,等待他的归来迎娶她。

接着,电话开始少了,就连寄回家里的钱也愈来愈少了,种种迹象让小曼觉得家明有点不对劲,更怀疑家明是不是在那边有了别的女人?

最后,小曼还是觉得心有不安,虽然她很相信家明是不会背叛她,但是,女人总是想要求个心安,于是,小曼去找妙婵师太求助,希望师太帮她查一查,看看家明是否“出轨”了。

妙婵师太施法砍桃花和结夫妻缘,帮且小曼挽回家明的心并回到她的身边。
妙婵师太施法砍桃花和结夫妻缘,帮且小曼挽回家明的心并回到她的身边。

桃花缠身 找师太求救

经过妙婵师太一查,发现家明真的有桃花缠身,但是小曼却不相信。于是,她决定亲自搭飞机去杜拜,以解心中的疑惑。

这一次的行程,让小曼发现家明和一名中国妹住在一起,这名才20岁的中国妹,无论身材、样貌都比她来得优秀,小曼无法忍受家明的欺骗,便和他大吵起来,结果换来的是被家明赶回国去,一句“我对你没有感情了”。

回国后,小曼第一时间立刻前往寻找师太求救。

“师太,你一定要帮我,我无论如何都要和他结婚,我不能放弃他,我不要别的男人,我只要他!我们一起相爱了12年呀,是12年呀!”小曼哭泣说道。

妙婵师太觉得应帮她一把,但是,有些事情说容易并不容易,说难又不是很难!

在帮小曼查算过后,师太说:“你和男友毕竟有10多年感情,他也未必会这么无情,只不过,我查到你和男友没有什么夫妻缘,才会造成拍拖了10多年都没有结婚!”

师太说:“夫妻缘是最重要的,有夫妻缘的话,可能认识一个月就结婚了,如果没有夫妻缘,就非常困难,所谓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缘有时候是修来的。所以,我帮你结一个夫妻缘吧!”

作法挽情 怀孕组家庭

如何结夫妻缘呢?就是要利用男女双方的头发,将头发绑起来,再经过念咒49天,师太说:“以前人常说结发夫妻,就是要结发才能成为夫妻,就是这样的一个道理。”

师太继说:“你男友和你同居12年了,一直以来都很规矩,这一次难得一个人去远地工作,难得可以放宽自己,在面对这样的花花世界,自然轻易的被迷住了,所以我要帮他砍桃花!”

最重要的是,除了砍桃花和结夫妻缘之外,更使用了巴拉甘邪王,让家明回到小曼身边。

师太强调:“巴拉甘邪王,以前的人叫姑爷仔降,假如用在姑爷仔身上,就会害到很多人。”

通过滴血于巴拉甘邪王身上和男友照片,经过师太念咒,让男友发现中国妹不是真的喜欢他,只是喜欢他的钱,同时,让男友开始慢慢思念小曼,尤其是这12年来如何爱他,如何照顾其母亲等。

法事做了后,没多久就听到中国妹回去中国了,而小曼也配合师太,要求家明老板把他调回国工作。家明在杜拜整整9个月,虽然回到小曼身边,但是感觉已经没有以前这么恩爱了。

于是,师太亦帮他做了一个催情法,更为小曼做一个开花根!

其实,师太在帮小曼查证时,就发现小曼和男友同居12年,从没有避孕却没有怀孕,原来是她的花根没有开,于是就帮她开了花根,让他们可以开枝散叶,组织一个美好的家庭。

果然,没多久,小曼就怀孕了,他们更结婚成立家室,亦算是一段长跑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