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16:
命中注定有难关 通胜自有妙计

1《通胜》的26 关煞中, 有一关叫做“和尚关”,犯这个关煞的男人通常会迟婚,如跟和尚为友, 甚至可能会终身不娶变光棍。

为人父母者,若家中只有独生儿,一定要注意孩子是否犯此此煞,要不然老来因儿子迟婚而抱不到孙,那就老来徒悲伤。

 “和尚关” 不进庙免孤独终老

 依据《通胜》,凡是子、午、卯、酉年,就是鼠、马、兔及鸡年出生的人,而且刚好是在辰、戌、丑、未时出娘胎的人,就是早上7 点至9 点,晚上7 点至9 点,凌晨一点至3 点及中午1 点至3 点出生的人,都是命犯“和尚关” 的男人(女人不犯此关煞)。

这样的小孩,如果父母时常带他去寺庙拜神,甚至入庙见僧侣,这个小孩会更加迟婚,甚至终生不婚。破解的方法是,由小到大不让他入庙见和尚,缘分一来就会成家。

 “金锁关” 禁穿金戴银

另外,还有一个关煞,叫做“金锁关”,犯上此煞的人会有自闭症,心情不开朗,庸人自扰,作茧自困。

凡是正月、二月,申时(下午3 至5 点),卯时(早上5 点至7 点)出生的人,就犯了金锁关。这样的小孩, 不宜佩戴金、银首饰,尤其是项链,会对小孩带来更大的伤害,一生人会坐困愁城,恐有牢狱之灾。

犯金锁的人,只要不戴金、银项链,自动就会脱离此煞。

2
“落井关” 不玩水保命

还有一个落井关,犯此煞的人忌见水,恐有灾难。但是, 现代的人早已不用井水了,家家户户有自来水供应,这个落井关煞也日渐消失。依据《通胜》,凡中午11 点至点,早上9 点至11 点,早上5 点至7 点,下午3 点至5 点和晚上7 点至9 点出生的人都犯落井关,少去游泳池嬉水即可,没有大碍。

“深水关” 忌水防水劫

反而犯“深水关”的人比较危险,凡正、二月凌晨3 点至5 点及中午3 点至5 点出生的人,不要去海边、河边玩水,恐会乐极生悲。

就算保住一条性命,也很容易在水中得到病症、灾害。读者可查一下,溺毙的人或玩山水时中鼠尿病身亡的人, 多数犯上深水关,可谓冥冥中自有主宰,命运天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