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损财

ok-0828阿珍在购物中心开的首饰摊子,生意时好时坏。

她去求神保佑,生意旺盛,赚多点钱好过年。她还祈望,中个万字头奖。

神坛的师傅为她祈福作法,以让她如愿以偿,他说生意好,没问题;中万字,也没问题,不过,一定要家里和和气气。

阿珍想:“家里向来和和气气,老公恩爱、儿女孝顺,一年到头都没吵过半句,即便吵,我尽量忍住便是。”

果然,阿珍的摊子生意连续好起来,她便指望中万字,她有信心中万字,她相信师傅法力高强。

她有买车牌号码,那个星期,一直开跳字,阿珍信心满满,感觉车牌号码就要开出,而且会开大奖,于是下了大注。

一天,老公的妈妈和妹妹来访,阿珍在厨房准备茶水,却听到大厅老公的妈妈和妹妹讨论做冬至,不知何故吵了起来,人家母女吵架,她不便做和事佬。

自那天之后,阿珍摊子的生意一落千丈,车牌号码开首奖,不过是又开跳字,她气得直跳脚!她想是老公的妈妈和妹妹吵架破坏了“家里和和气气”,导致财运不济;眼看就要发大财,却见财化水,她怎不气呢?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