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和神说话17:
早解业障 得良缘

000当想到姻缘一线牵时,很自然便会想起民间流传中的月下老人,专撮合天下男女的美满良缘。

没想到,与通灵大师谈起这个题目时,她表示其实月老这个神明是由传说故事带红,求姻缘的神明中,他并非威力最强及主要的那一位。

“一般人们都是到庙里拜,祂通常没有自己的庙,不能坐在正厅神台,而多数按在偏厅,大家可以注意到,有月老神像就一定会有观音菩萨,皆因他行事皆向菩萨禀报。”

她语出惊人道:“其实,一个人没有姻缘,并非去求月老或菩萨就会有,这关系到的范围很广。”

“一些男女的姻缘很差,根源很可能关系到祖先的阻宅或前世的因果,假如没有对症下药的话,怎样求都无法得良缘。”

首先,她先解释阴宅对后人姻缘的影响,若祖先被埋葬在亡魂“不开自”的福地,那么它就会锁住自己,也会困住子孙。

当听到这么玄的理论,不禁追问何谓“困住子孙”?

通灵大师耐心表示:“例如我手上有一个个案,一名经营家族生意的老板拥有三子三女,经济有成,样貌不差,却个个都过了结婚年龄却没有一个有娶或出嫁。”

她上门看了风水,发现他们睡的床位不对后,也与家中祖先通灵时发现阴宅出现问题。

原来,当时这名祖先去世时,是三名儿子前去选福地,由于该福地有浸水迹象,其中老二、老三反对,但老大却贪它便宜而决定将祖先葬在那里,结果阴宅风水就影响了老大那一房的后代。

之后便选了日子拾金将祖先供奉在佛庙,“锁”结顿然开了,结果那6名子女都分别找到自己的伴侣,缔结良缘。

她微笑道:“除了阴宅影响,另一个原因是前世三妻四妾滥情滥爱、负心人,又或者是掠人妻女,所以业障影响到这一世的姻缘,想要结婚都难。”

当遇到是业障问题时,就要虔诚地祈求忏悔以化解前世的罪业。那么该如何去化解呢?

通灵大师指出:“其实除了月老,也可请求金花娘娘拉红线,不过不是处处可找到金花娘娘,要在很‘老’的庙才能找到,但说到赐良缘的神力,他这位菩萨就比月老强。”

到庙里祈求时,可携带两捆线去,一捆水红、一捆橙色,然后还可买玫瑰花、向日葵或茉莉花前去,意即让姻缘花开芬芳灿烂。

002

在祈求时,可诚心忏悔,这么说:金花娘娘,我信女/弟子————(姓名),住在(地址),前世子在因滥用感情,掠人妻女,前世做错很多不良的业障,造成今世孤星缠身,求金花娘娘大发慈悲怜悯信女/弟子,原谅这些过错,赐我缔结一段白头到老的良缘。

她贴心提醒,求时记得线团千万不可打结,一定要十分顺畅,之后带回家,可绑在一件心型的精品或布袋上,切记要打生结,然后放在床头。

“要用诚意的忏悔之心请求宽恕,祈求菩萨给自己一个机会,便可能真的可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若真的求到姻缘,就一定要去答谢,并买香油、鲜花去谢恩,可买红、白花,以祈求赐子嗣,答谢时以感恩之心祈求:金花娘娘,信女/弟子————感谢赐给我的一段美满姻缘,敬请金花娘娘保佑我们夫妻永结同心,恩恩爱爱,白头到老,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