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枯树作祟
家人轮流患病

祖坟前不宜见枯树,否则容易犯上“刺面煞”,轻则影响后代健康,重则离奇发病身亡。
祖坟前不宜见枯树,否则容易犯上“刺面煞”,轻则影响后代健康,重则离奇发病身亡。

阿强来信:
师父您好,我是森州人,父亲早年车祸去世,家中尚有年迈母亲,今年六十有五。

近年,母亲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约半年前,频频进出医院,自上个月起,不得不长期入住医院,直至这几天,更已陷入弥留状态,连医生都叫我们做好心理准备,老人家随时会离开,令我们悲伤不已。

母亲已年过花甲,寿命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所谓生死有命,本也不必过于哀伤。但,我却觉得事有蹊跷,隐约觉得是风水出了问题,这么说是有原因的。

首先,母亲是个保健意识很高的人,她保养得当,外表看起来只有四十多岁。而且两年前,去检查身体时,医生还大赞母亲的身体,比我这做儿子的还要健康,怎么会演变成今天的情况?

再来,除了母亲,我太太上个星期还被医生证实,得了乳癌第3 期,现正进行化疗,无法工作。

我查过太太的家族患病史,没有人患过癌,照理说太太患癌的几率应该非常少,怎会忽然如此?

直到最近,连3 个儿女都忽然患上皮肤病,看了许多医生都不好后,我才决定写信给师父,看看家里风水是否出现问题?

大马著名风水师苍龙居士解答:
阿强您好。

最初,我仔细研究了您提供的资料,发觉住家风水格局没多大问题,照理说,应该不会出现如您所说的恶劣情况。

直至看到您寄来的其中一张,疑似父亲坟前有枯树的照片,我务必要告诉您,请尽速择日砍伐!

提到枯树的风水影响,我想起以前一个案例,有个陈姓顾客,邀我到他家去看风水。说真的,他家风水格局不坏,似曾经过名家指点。

看完陈宅格局,吉凶我都如数相告,但陈君似乎对结果不尽满意,我说在我堪察能力之下所见之事,都悉数告知了,若尚未能搔到痒处,请直言相告无妨。

苍龙居士表示,凡有枯树在堂,宜速砍伐为上,否则后果难以想象。
苍龙居士表示,凡有枯树在堂,宜速砍伐为上,否则后果难以想象。

疑被下降头 全家患怪病

原来数年前开始,他与家人仿佛被人诅咒,一家人都有暗疾。

陈君本身口喉长期肿痛,屡医不愈,最初以为是癌症,后诊断结果无事;家中老少个个眼患飞蚊症,经常莫名红肿流泪;孩子全部鼻敏感,早上喷嚏声此起彼落;妻子则三不五时脸痒发红,最可怜是小孙子听觉受损,耳朵流脓,屡医不好。

家庭成员陆续健康出现问题,陈君以为他给人下了降头诅咒,才请我来看风水。

我判断这家人所患皆为五官之疾,而阳宅所应,必在明堂。然而,陈君阳宅不但明堂宽畅无煞,而且格局稳妥,属好风好水,没有问题,这不禁让我想到他家祖坟出了问题,为了不让陈君失望,要了资料,答应为他祖坟卜占一卦。

当晚回家诚心一占,果不出所料,只见卦中清楚显示,是树木作怪。

第三天,约了陈君往家乡瓜拉庇劳祖坟堪察。一看坟墓不在高地,格局紧凑,聚气藏风,无论碑线卦度水口都良好,乍看之下,似乎也没多大问题。

枯树刺面煞 不砍不平安

后来,我注意到,位于祖坟二百尺开外,树丛成案,可是当中有一棵特高大树,枯死在其中。

从前方瞧去,倒看不出端倪,然而往侧方一看,只见枯树有两大枝干恰巧伸出,形状如同鬼爪,直线正冲祖坟而来。

这是正宗的“刺面煞”,此煞的破坏力极大,轻则影响后代健康,重则离奇发病身亡,非同小可,直把陈君吓得冷汗直冒,气急败坏。

事不宜迟,马上联络该义山会馆负责人,由陈君出钱要求砍伐。而说也奇怪,自从砍伐枯树后,一家人五官之疾,竟逐渐康复。

在此奉劝阿强一句话:凡有枯树在堂,宜速砍伐为上,否则后果难以想象。

然而,如果您怀疑枯树内附有阴灵,唯恐砍伐造成冲犯,最好择日为之。

而砍伐前,宜拜祭相告送请,之后用盐米洒之,再砍也不迟!

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您。

祖坟有枯树,犯了“刺面煞”,最好择日砍伐 ,破解凶煞以保全家健康平安。
祖坟有枯树,犯了“刺面煞”,最好择日砍伐 ,破解凶煞以保全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