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吃炭排金 钱财滚滚来

五眼四耳洗胡哈打圣像是泰国圣物,乃神仙落入凡间,助善信脱离穷困。
五眼四耳洗胡哈打圣像是泰国圣物,乃神仙落入凡间,助善信脱离穷困。

五眼四耳洗胡哈打(Shi Hur Har Tha),又被称之为五眼四耳灵猴,拥有五只眼睛、四只耳朵,所以,比天神与人类更敏锐,具有更细心的观察力及洞察力,对于周遭事物的观察更加正确,可说是泰北家喻户晓,相当出名的神兽。

 

火炭供灵猴 灵验招财

洗胡哈打是泰国圣物之一,是神仙落入凡间,打救有需要帮助的善心信徒,衪是吃炭排金的送金灵猴,可在短时间内迅速催招正财、横财、偏财急到,令财运出奇的旺,扶助事业转运,心想事成。

据说,在供奉了五眼四耳神猴后,个人在观察力、洞察力方面就会逐渐提升,敬拜他的人会发现自己越来越醒目,看见与知道的事情比别人多。

善信若在回中家供奉五眼四耳,要谨记的一件事,一定要在五眼四耳旁放着一堆火炭,这样就能够让五眼四耳发挥衪的专长,吃火炭,然后排泄出黄金,这样能招财进宝,获得更多财富。

市面上铸造五眼四耳灵猴法像和法牌的有古巴博玛、阿赞苏斌、古巴博洋等,他们铸造的圣物大受佛友的喜爱。

阿赞苏斌造五眼四耳圣像情景。
阿赞苏斌造五眼四耳圣像情景。

五眼四耳现神迹
灵猴显灵  赐财赏金

在泰国清迈的“樾柏菩达钵绘冻”寺(Wat Phraphu Tatbath Huay Tom),寺庙前进口处的石柱上,供奉了一只圣兽,这就是“柏里”(Pha Li),泰国人通常称之为“洗胡哈打”。

为什么“樾柏菩达钵绘冻”寺会供奉五眼四耳灵猴呢?原来寺庙里曾经有一位名叫“古巴察雅翁沙”高僧(Kruba Chai Ya Wong Sa),简称“古巴翁”,这位古巴翁跟洗胡哈打有过一段非常神奇的渊源。

一天夜里,古巴翁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庙前的某个地方散发着一道道金光,于是古巴翁就前去查看,结果发现有一只怪兽正在大便,更奇怪的是这只怪兽拉出来的大便,居然都发出金色的光。

五眼四耳洗胡哈打制成佛牌让善信佩戴身上。
五眼四耳洗胡哈打制成佛牌让善信佩戴身上。

法力无边

古巴翁醒来之后,觉得这个梦有什么预兆,于是找到村里的长老询问,这个长老听后,觉得这怪兽应该就是传说中,具有食炭排金的五眼四耳神猴洗胡哈打。

古巴翁觉得这洗胡哈打法力无边,决定铸造一尊洗胡哈打的圣像,供奉在庙里,果然,不少人都得到了灵兽的护佑及灵验感应,得了大横财及福运,寺庙也随即兴旺起来。

随着古巴翁无数次的做同一个梦,就是时常梦见洗胡哈打第一次出现并大便的地点,现出一轮轮光圈照亮整个大地,所以,在佛历2538年,古巴翁决定建造一座黄金舍利塔,塔尖是用整30公斤的黄金铸造,金塔后建成不久,古巴翁也

于佛历2543年5月17日圆寂,留下了猴洗胡哈与舍利金塔给后人供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