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文青照好去处 在洋楼叹精致咖啡

000Hemma Cafe的选址有别于一般咖啡厅,后者多数坐落于双层店屋,而前者却是位于一栋独立式洋房的底楼,从外观就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走进店内一看,家具皆以大理石餐桌与沙发为主,再加上注重空间感的摆设,轻易营造出恬静、舒适之感。

“Hemma”是瑞典文,意即家,涵义不言而喻,“成为顾客心中的第2个家”便是“Hemma Cafe”的经营宗旨。也因为如此,“Hemma Cafe”无论在装潢摆设,抑或食物菜单皆用心十足,将“家”的理念贯彻始终。在这里,不仅用餐环境如家一般舒适,连食物和饮料也在符合顾客口味的当儿,兼顾了健康。

既是咖啡馆,首先得提的当然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咖啡。“Hemma Cafe”特别引进了台湾的咖啡烘焙技术,严选产于巴西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因此泡制出来的咖啡口感馥郁,气味香浓。负责人JJ道,店内所引进的烘焙技术,讲求咖啡最原始的滋味,因此在处理咖啡豆时,会让咖啡豆在空气中焙烧,当加热到一定程度,咖啡豆便会散发出天然的甜味。由于在烘焙过程中并无加入白糖或牛油,因此这里的咖啡也比一般咖啡来得更健康。

除了各种精品咖啡,“Hemma Cafe”也即将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特调咖啡——“美酒咖啡”。美酒咖啡是含有酒精的特调咖啡,制作过程会经过发酵,最特别的是冷藏时,发酵过程会持续,所以口感及风味几乎天天都会变化,非常新鲜。

◆“Hemma Cafe”环境宽裕,有绝对充足的私人空间。
◆“Hemma Cafe”环境宽裕,有绝对充足的私人空间。
◆拥有一批充满朝气的年轻队伍。
◆拥有一批充满朝气的年轻队伍。

不时推出新菜色

若来到“Hemma Cafe”品尝咖啡,还可以搭配多种特色小吃或蛋糕,如:甜度适中的红丝绒蛋糕、香烤马铃薯(Potato wedges)或者精致的“开口三明治”(Open sandwich),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当然,店内也少不了西式美食,单是意大利面就有3种口味任你挑选,包括香蒜辣椒意大利面、奶油培根意大利面以及素食者也能够享用的蒜香蘑菇意大利面。

不过,“Hemma Cafe”的特别之处不仅止于咖啡,还有配合当地人口味而不断变化的菜单。随着顾客提出的要求越来越多,“Hemma Cafe”的菜单也逐渐加入了许多中华美食,包括了大众化的咖喱鸡饭、XO酱炒饭、芥兰花球、避风塘虾、盐酥鸡等,让口味各异的顾客皆能在此用餐。而“每日菜单”也会根据当天的食材,不时推出新菜色,像是XO鸳鸯芥兰、泰式炸蕹菜、罗汉上素、芦笋扇贝、香辣蒸鱼、滑蛋上汤奶白等,如某道菜肴特别受食客欢迎,便会加入正式的菜单里。

与其说“Hemma Cafe”是一家咖啡馆,不如说“Hemma Cafe”是一个任何年龄、阶级或群体都可以前来用餐的好去处。还在烦恼与友人口味不同,找不到适合的餐厅?又或久未品尝到用心泡制的高品质咖啡?不妨来“Hemma Cafe”走一趟吧!

◆蒙古炸鸡排饭
◆蒙古炸鸡排饭
◆红丝绒蛋糕
◆红丝绒蛋糕
◆扬州炒饭
◆扬州炒饭
◆Mocha
◆Mocha

地址:
No 5, Jalan Setia Dagang U13/AK, Seksyen U13,
Setia Alam,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GPS:3.107215, 101.467649
电话:019-339 0376
营业时间:10a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