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府王爷大展神功 流血赐真字

LPM4423CSCX603 (2)_Ln在泰国要担任神灵的代言人,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每次下降在代言人的身躯后,都会以利斧和利剑等,往额头、背部猛斩猛割施展惊险神功。

当神明打道回府后,苏醒后的乩童身上伤痕累累,身上沾满了鲜血,令人震惊,胆小的善信见了都退避三尺。

就像这位朱府王爷,赐金字前也要施展神功,以展示祂的威武。

记者在一项盛大游行盛会上,见到一名身穿青色神袍的朱府王爷,样子有点凶恶,不过,据信徒向记者表示,别看祂凶神恶煞的,祂赐财一流,金字顶呱呱。

一听到朱府王爷有赐财,记者就迫不急待的走上前,向一旁协助的弟子表明身份,要求朱府王爷赐个金字在《庙出真字》专栏中公开。

财星高照自得财

那弟子就以泰国话,叽哩卡啦的向朱府王爷禀告一番,朱府王爷听后,不停的摇头摆首,祂表示财运人人不同,所以不答应赐金字。

记者坚持的不放弃的说:“一切就听天由命,幸运中奖发财的,是本身财星高照,没中奖的只能怪本身没财运,相信善男信女都了解这一点,不会埋怨的。”

弟子再次把记者的话重复说一次,他也求朱府王爷开恩,经济不景气,生活都不好过,众多的善男信女都缺钱用,只见朱府王爷是捏指一算后,才点头答应。

朱府王爷要弟子取来一柄锐利的七星宝剑,大喝一声,举起宝剑往背后猛砍,顿时鲜血直流,一旁的众弟子见状忙禁止,有些弟子取来金纸,为朱府王爷止血及抹血迹。

施展完神功,朱府王爷才伸手把笔架上的金笔一举,在神桌上的金纸挥出了第一个“5”,接着是个“1”,第三个也是“5”,最后是中文“一”,是接在“5”的尾巴上。

现场观看朱府王爷下笔的秩序,金字是5151,可是,第1个“5”字中有字,隐藏有个“3”,第三个“5”和“一”连接着,很清楚的看到有个“2”、“3”和古文的“X”在其中,5151无形中变化为3151、5152、5154、5131、5132、3131、3132等,金字玄机重重,在投注前要小心的观看,可能还会看出其他的号码。
LPM4423CSCX603 (1)_Ln
为国忠贞不二

朱府王爷又称为朱府千岁、朱王爷,朱王爷是开台延平郡王郑国姓,也就是家喻户晓,人人崇拜的民族英雄郑成功,原名森,字大木,福建省南安县石井人。

明天故四年农历七月十四日,生于乎户千里滨,隆武元年闰六月,唐王聿键即帝位于福州,成功入观,赐姓朱改名成功,拜为中军都督,则称国姓爷,隆武二年封为忠孝伯。

永历元年,率军乘舟归泊厦门鼓浪屿,设高皇帝之神位,并与诸人盟,永矢忠贞,誓复明室,奉永历为正朔,时年廿四岁。

永历帝遣使晋封为“延平郡王”,国姓爷一生始终为反清复明,奔走国事,忠贞不二,其志节令人崇拜景仰。

奈天不祚明,翠年农历五月初八日,郑成功病逝于安平王城,享年卅九岁,其忠贞义节,正气磅礴,诚足为后世人所矜式,因此,被世人奉为神明崇奉。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