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66:
好丈夫变暴力男 揭情敌抢人毒计

miao a1常听人说,某些法师、乩童会养鬼仔,养鬼仔有好有坏,全看当事人操纵鬼仔的目的。至于擅用鬼仔降来害人的江湖术士,亦是时有所闻。据说,鬼仔贡是一种很邪恶、杀伤力破坏性很强的法术。

原来,师太曾在半年前替人解除鬼仔降,听了也觉心中发毛,但对她的嫉恶如仇,成功为人解困,实在赞赏。

半年前,师太的朋友阿娇带来了一位四十多岁全身伤痕累累的妇人,她自称陈太。师太说:“当时,她说话时口齿不清,因为嘴唇肿得不像人样,细看之下,双眼也是肿得像核桃,身上一堆堆瘀黑,不必问,肯定是被人殴打。”

说到这里,师太轻叹一口气说:“陈太衣着朴素,虽然眼睛嘴唇红肿,仍然看得出五官清秀,在问她详情后才知道她是被丈夫殴打。奇怪的是,这两年来丈夫打她,总在凌晨一点到三点之间,一星期有两、三次,在拳打脚踢后,丈夫又回到床上蒙头大睡,全不当一回事。

第二天早上对她全身伤痕竟然视若无睹,照常回公司做工,而且一反常态,不喜欢太太查问他的行踪,因为常在半夜三更睡得酣然时给丈夫揪打,甚至从楼上打到下楼,家翁看了于心不忍,告诉她:如果要离开也不会阻拦。”

“两年了,你为什么不想办法?还要忍到几时?”

“陈太不懂中文,而且一向来甚少求神拜佛,后来朋友带她去找乩童,法师给符丈夫吃,一点效果也没有。由于结婚以来,夫妇恩爱,因此,这两年的变化,陈太都逆来顺受,怀疑丈夫一定是中了降头或邪术,她对丈夫打她不知怎么办?只是对丈夫有很大信心,所以没有离心。”

经过师太查看后,原来陈先生中的是鬼仔降,不同于中邪或鬼上身那么简单,主使施术者是女人,除了鬼仔降还用上色情降,令陈先生意乱情迷,在理智迷糊下做出超乎想象的事。到底有得罪谁人?是谁这么恶毒呢?

师太帮陈先生解除毒降,还施封身术保护陈太一家人的安危,以免对方危害他们。
师太帮陈先生解除毒降,还施封身术保护陈太一家人的安危,以免对方危害他们。

妒火中烧 毀人家庭

接着,师太说出事情的来龙去脉:“陈太嫁给丈夫之前,陈先生和表妹可妮是青梅竹马,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一年后与陈太结婚了,两夫妇感情如鱼得水。”

反观表妹美妮在他们婚后半年也下嫁富家子,后来因为不善经营又挥霍无度,经济出问题,夫妇由争吵到拳脚相向,终于离婚。三年前,美妮开始到来找陈先生,因为是表兄妹,对于美妮的状况陈先生夫妇乐意伸出援手。

谁知道,来往密切使到美妮对陈先生存着幻想,见到表哥热爱家庭,难免妒火中烧,认为这一切幸福本该属于自己,现在应该“拿回来”。美妮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先用色情降兼用鬼仔降,使到陈先生迷失自己,甚至动手虐打妻子,欲让陈太不堪皮肉之痛下堂求去,自己则可乘虚而入。孰料陈太坚信丈夫被人陷害,最后由阿娇带她到来找师太,师太说:“这鬼仔降很邪恶,我把驱鬼符给她拿回家烧,她烧符时不能一次烧完,因为好像有人吹熄,要烧几次才烧完。师太过后去她家查看,果然,屋内邪气很重,令夫妇失和并有借刀杀人的邪恶,会令受害者在身处险境时,即发挥杀人于无形的邪力。

师太除了驱鬼符,还动用封身术!用陈先生的姓名、生辰八字、照片及衣服给他封身,封身的意思是不让邪术、恶降施到他的身上,即是百邪千恶不侵;然后化除色情降,斩断孽缘。再封屋,封屋就是用符护卫,不让邪术入侵家里,同时施上和合术,让他们夫妇重修旧好,再为陈太和孩子们封身,免得对方心有不甘再施邪术侵害。”

“幸好能够挽救这个幸福的家庭,半年了,陈太和丈夫恢复以前的恩爱,一家圆圆满满。”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