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中字

ok-8583A村有几间神庙,XX庙不是最旺的庙,不过属于村委会管辖,空地很大,常年的活动都在这里办。

在赐财方面,XX庙既照顾本村人,也照顾外地人,常听到有人在拜拜后中万字的消息。

半年前,有一个外地人到XX庙求财后,中了二十多万的万字财,隆重的答谢神明的同时办了自由午餐,款待村民。

这个外地人此举,打开了中大奖设午宴款待民众的先例,接着又有一个外地人求神后中了三十万,热烈庆祝,答谢神恩,不忘感恩设自由午宴,款待民众;午宴非常丰富,有咖哩羊肉,烧鸡,烧肉,沙爹等等美味菜肴,不但村民、也有一些外地人来吃,学生放学后也到来分享一番,传为佳话。

去年冬至前,传出一个本地人中到十多万的万字,也来XX庙设自由午宴,并准备了三十份月饼礼篮,送给七十岁以上的长者,送完为止。民众都想知道,这几位幸运儿中到什么号码?都在XX庙求的吗?

经过一番深入“调查”,上述外地人其实是同一个人,先后中了两次大奖。而那位本地人,与外地人一样,对XX庙十分虔诚,初一十五都来上香,备足神料,生果等供品,由于初一十五都来XX庙,外地人与本地人便于此结缘,互相认识,成了朋友。

据说他们来庙没有求字,只是祭拜祈祷而已。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