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发布会 考噱头镇场

000

金秀贤产品代言  「绑架」记者

不久前,中国不少记者就参加了一个史上最神秘的发布会,在之前主办方发出的通知中,没有告知到场明星,更没有具体地点,只是通知了一个集合地点。
于是,好奇的娱乐记者们惴惴不安地到达了集合点,被发布会的保安管着,随后被安排上了一辆大巴,一路上都有保安在维持次序,记者们都在讨论是否集体被绑架,贩卖器官的可能性大,却不敢反抗。
最后,他们到了发布会举办地,发现原来不过是“都教授”金秀贤的一个产品代言的闭门发布会,让大家不知该惊还是喜。

《一夜惊喜》床上开发布会

除了在床上发布,现场更有范冰冰的情趣充气娃娃供男嘉宾玩。
除了在床上发布,现场更有范冰冰的情趣充气娃娃供男嘉宾玩。

范爷范冰冰的发布会就总有惊喜。去年,范冰冰和李治廷主演的《一夜惊喜》发布会上,她干脆把床搬上了舞台,范冰冰、李治廷还有蒋劲夫三个人挤在一张床上开发布会。
据参会记者表示,见惯了大场面的范爷一点都不羞怯,大大咧咧地往被子里钻,反而是两个小鲜肉李治廷跟蒋劲夫害羞脸红起来,只挨着坐了个床脚。
除了床上大招,当天的发布会还准备了范冰冰的巨型充气性娃娃,让两位男主演扑倒。结果李治廷跟蒋劲夫争先恐后,还在扑倒的时候扭在了一块,场面猥琐,跟之前坐床上开发布会时的矜持形成鲜明对比。

半夜鬼宅首映《枕边有张脸》

022013年恐怖电影《枕边有张脸》上映前,片方弄出点吓人的桥段,吸引眼球,把首映礼地点选在了有着“中国第一鬼村”之称的封门村,还说现场有20个嘉宾席位,其中只有4个活人,剩下的16个席位要留给“好兄弟”——现实中不存在的封门村村民。
这4个活人是从网上招募的大胆网友,参加活动之前,还必须签生死状。凌晨12点首映结束后,主办方就安排那4位大胆的网友入住封门村有着200年历史的“鬼宅”,睡封门村“鬼炕”,半夜还提供“鬼叫床”服务,并称此为“封门村农家乐”。由于村中全无通讯信号,4名网友在长达20小时里都处于失联状态,极为恐怖。

《催眠大师》现场催眠记者

记者被催眠后,在台上走秀。
记者被催眠后,在台上走秀。

为了拿到更多版面,有些主办方就直接把脑筋动到了记者身上,打体验牌求关注。去年大卖的《催眠大师》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就把记者小M请到台上,亲身体验催眠。据小M事后回忆,在催眠大师的诱导性话语下,自己只是感觉全身放松,配合催眠师的指挥,完成了所有指令。
除了催眠,记者小Z还被临时捉上台走秀,事后小Z透露,当时主办方没有提前通知有走秀环节,临时央求记者上去“随便走走”,没想到后头自己不知为何定住摆POSE和要求嘉宾点评的环节,小Z说:“被剧组催眠出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