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和神说话16:
多拜家神 旺事业

000&headline天有天神,地有地神,山有山神,那么一间屋子呢?你是否听过,屋也有屋神呢?

通灵大师在谈起几乎无人听过的屋神时,有点担心对读者来说也许太玄了,但她还是本着善意的分享,来与大家谈这个“新鲜”的题目。

她缓缓道来:“事实上,很多人并不知道有拜屋神这回事,但其实这是非常重要的。”

“在刚开始要搬进一间新屋时,不管那间新居是属于别墅、边屋、双层排屋、公寓或组屋等,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了拜屋神这个重要仪式。”

她表示,所谓进屋先敬屋神,就如当一个人走进别人的屋子时,应先向主人家打招呼,可别自顾自的满屋跑,无礼地当主人没到。

那么,到底什么是屋神呢?

通灵大师解释说:“简单来说,他是屋里会四处流窜的一股‘气’,是属于灵界的有修炼体如阿修罗,一开始便住在该间屋子里。”

不过,她特别强调,千万别自己随便去拜屋神,这个重大仪式一定要请专业经验丰富的师父进行,否则拜错了,真的会很大件事的,故在此她不详谈整个敬拜仪式。

“拜屋神,平时无须拜,只需敬拜一次就够了,除非他有特别要求坐位或服侍,就要由师父替你‘请’他来长期供拜。”

她特别提醒,若你已承诺要供奉祂,就一定要做到,否则家里会发生许多不顺的事情,如健康老实人问题,事业不顺。

当然,也要看家中的屋灵是属于执着型还是善良型,小器的就会施惩罚,善良的则会网开一面。

执着的屋神若主人没注意到其存在,就会气恼这家人大鱼大肉,生活享受,却没有来敬祂,因而会怀恨发威,通灵大师就曾遇过有客户受惩罚而找不到根源的个案。

“一些有钱人十分舍得豪掷十多千敬拜屋神,如果有在进新屋前供拜祂,祂会庇佑一家人生活快乐无忧,屋神通常不是求财,而是求合家平安健康。”

002

通灵大师指出,拜屋神是看是属于哪种屋子来决定拜法,如双层、公寓、组屋属同类仪式,若是半独立式或别墅式则又是另一种供拜仪式。

一般上是拜屋子的四个角,师父进行仪式时,会请一家之主上香膜拜,供拜时可这么祈求。

“东西南北屋神,弟子XXX(姓名)今日来敬屋神,如果有什么冒犯之处,请多多原谅,弟子一家新迁入这间屋子,求屋神庇佑弟子合家平安、生活安乐。”

最后,通灵大师正色道:“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很可能冒犯屋神,就好像进新屋时撒米、盐、茶叶,这不仅是会吓到住在那里的屋神,简直是冒犯到它,所以要十分小心,干万不要胡乱撒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