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关灯

Man turning off light switch温习功课到一半,范同学突然感觉有点眼困,于是他就闭目养神一下,但才一闭目,他就整个人没有知觉了。
直到从椅子上面掉了下来,他才酣睡中惊醒过来。他感觉这就奇怪了,十多年都是这样温习功课到眼困就小睡片刻,但从未试过睡到从椅子上面掉下来的。
眼前一片漆黑,本来他不大喜欢开灯的,但想到自己为什么会无端端从椅子上面掉下来,心里就不免鸡皮疙瘩了。
黑漆漆一片时,他总觉得好像有一双手在推他似的,于是他把所有家里的灯都亮起来,感觉反而没这么害怕了。
洗过澡穿好睡衣,他坐在沙发准备再温习一下功课就去睡,但他不敢再关灯了。
此际,室友从外回。
“干嘛大白天亮完家里所有的灯,晚上却关灯,你日盲症吗?”
“什么大白天,外面天都暗下来了。”
“暗你的头,你眼睛真的有问题。”他室友一边洗一边关灯。
“不要关——”还未来得及阻止,不可思议的事就发生了,这边厢关灯,他感觉的不是眼前一片黑暗。相反的,是一片光明,但这才教他吓个魂不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