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拍照必用apps
浓浓气氛好浪漫!

main无论是哪个季节,哪个庆典,都是发照片到社交媒体与一众好友分享的最佳时机。圣诞佳节即将到来,是时候为你的照片布上一层喜庆的圣诞色彩!以下这几款超好用的app,绝对可以达到你想要的圣诞佳节效果~

Kirakira+
x1 x2圣诞节就是要有sparkling style!Bling bling的感觉让照片更添佳节色彩!Kirakira+提供了闪光滤镜,让你的照片和影片都有着闪闪动人的亮丽效果!这时候应该来一首Elva的:闪闪惹人爱~闪闪惹人爱~赶快去下载~赶快去下载~

Palette Twinkle
x3 x4少女必备!这个app提供了日系的荧光效果,也具备了bling bling效果,闪烁的纹理,再加上少女的梦幻滤镜,让整个照片充满着童话故事的风格。此外呢,这个app也提供了调整亮度、对比、饱和和温度的设置,让你能够随心所欲的设计你想要的照片!

Focus Effect
x5 x6想用手机拍出单眼相机的效果?想要让你身后的圣诞装饰更加迷蒙?那就一样要下载Focus Effect了!利用后制修图,将主物勾出,再把背影调至朦胧,让整张图片更有层次感,更为迷人!

文/图:互联网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