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识疗愈法
言语打消自杀念头

Ash Yong心灵治愈让Vianna再重获新生。
Ash Yong心灵治愈让Vianna再重获新生。

打开报纸,充斥着各种负面新闻:中学生因不堪学业压力,从公寓十余楼高处跃下自杀身亡;男子不堪情变,最后以死解决感情创伤,留下悲痛的父母!

妇女产后抑郁,抱着孩子从高楼一跃而下,双双身亡;一对小贩档夫妻,双双在家中吸煤气自杀,因丈夫患上癌症而决定爱相随共赴黄泉……

现代人很恐惧,外表乐观的他们却原来每日在强颜欢笑,心底抑郁无人知晓!

加上“自杀风”吹起,全世界每天自杀的人数不断攀升。然而,自杀并非冲动,而是长年累月的长期疾病。无人知晓底线,就连当事人也无法预计情绪何时爆发。

人人为事业、家庭、爱情、学业、钱财等事情感到困苦,恐惧、迷茫和孤单。每5位学生里有1个有自杀的倾向。大马卫生部曾有报告指出,大马每6000名学生里,52%的学生患有轻微抑郁。每3000名学生里,10%的学生患有严重的自杀倾向。

曾有学者表示,大马青少年自杀现象有越趋严重的跡象,预料大马青少年的自杀趋势或紧追日本排名。

父母对孩子过高的期待、学业上的竞爭压力、同学之间的排挤,让许多小朋友、青少年长期受困在一股忧鬱的情绪。

久而久之,负面情绪无法停止,对某些患者而言,这就像无止尽的恶梦,一直持续,伤口长久无法痊愈,直至发炎、溃烂,最终迈向死亡……

现代人患的病症,并不限于肉体和物质的层面,其源头则多数来自于心理、心灵、精神或能量的各种层面。

尤其是情绪疾病就像点燃火药一样瞬间爆发,自杀对患者来说,未必是悲剧,因为那一刻他们只想得到解脱……

从一位性格恶劣的男生变成爱护家庭、处处为人着想的Ash,有效地帮助心理受伤的大众。
从一位性格恶劣的男生变成爱护家庭、处处为人着想的Ash,有效地帮助心理受伤的大众。

爸妈吵架8岁有忧郁

戴玮娜(Vianna) ,一个五官精致女生。水汪汪的双眼,眼神中带点哀伤,望向陌生人时带着甜美笑容的她却曾经自8岁开始即患上忧郁症,长期处于压迫的生活,压得她喘不过气!多次出现轻生的念头……

Vianna爸妈每天吵架,爸爸酗酒,打妈妈,而妈妈则将所受到的暴力发泄到她身上,以烧得火热的香烟印在她手上!她心中极度害怕。 在学校也被同学欺负,导致她沉默寡言……

她恨自己、恨父母!最亲的母亲竟然对她说了让她痛彻心扉的话:“我不应该让你来这世上!”

这句话一直在她耳边徘徊,轻生念头一直在脑海里浮现,甚至坐在高楼屋顶,准备一跃而下,一了百了。

“从小没人爱,没人关心,家人朋友都是如此。遇到困难从来不会有人帮助我,想要实践修读音乐的梦想却被母亲狠狠打压。我的人生不曾开心……死是最好的解脱!当时的我是这么认为!”

自残是一种“求救讯息”,藉着伤害自己向外界表达痛苦。又或者“寻求解脱”,抒发情绪,可能外界人很难理解这种情绪,但自残背后一定隐藏着一个原因,想要说、想要告诉亲友却无法说出口的苦衷。

想自杀的人需要的是被帮助,而不是接受惩罚;而是希望心灵痛苦的负面情绪能量、记忆能够被遗忘。他们需要关心、开导与安慰。

正当Vianna绝望悲伤,想结束生命的时候,经朋友介绍,遇上能够让她转换思想,以超意识生命疗愈法夺回新生命、新生活,不再每日痛苦生活……

“是杨景霖(Master Ash Yong)救了我,是他让我有勇气面对问题,是他让我寻找多年来忧郁的根源,学会原谅,学会放下……我的人生从黑暗迈向光明,不再以凶神恶煞的脸孔见人,而是微笑迎人。”

Vianna口中的杨景霖,人称Master Ash Yong,是一位心灵治愈大师。他治愈人的身心灵,解救自己,解救曾受创的身心灵大众,不再拥有负面的情绪、想法。而Ash治愈心理病人的疗法更是非一般,就只需要用“口”。每一次治疗,他以说话、聊天的方式引领对方进入自己的身心底处,一层一层剥茧抽丝,揭开让对方痛不欲生的根源!

每一次疗程,Ash导师从聊天过程中不知不觉地释放对方的忧郁情绪。他们会忏悔、大哭、一觉大眠……不同人不同方式释放心中的负能量!

Ash许多顾客都是商界名人,身家千万,风光的表面却有着空虚的内心与灵魂。他们寻找Ash的帮助,以超意识改变命运,潜意识的转化,改变个人思维、情绪,命运自然逐渐变化。

在治疗过程中,让顾客重新了解自己,释放心中多年压抑的愤怒、悲伤、压力、负能量……

正当Vianna绝望悲伤,想结束生命的时候,遇上Ash以超意识生命疗愈法夺回新生命、新生活。
正当Vianna绝望悲伤,想结束生命的时候,遇上Ash以超意识生命疗愈法夺回新生命、新生活。

寻回忆激发自信心

访问现场,Ash谆谆引导Vianna,教她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数秒,然后用力的呼出这口“负气”!

带领她进入潜意识,回到过去寻找回忆。呐喊、哭泣,以声音覆盖内心的恐惧,以激发自信心!

Ash治疗地点位于高级公寓内,一对一的治疗让顾客躺在泳池边的椅子上,静下心休息,进行精神、心理疗法。

Ash 的超意识疗愈法,深层了解个人宇宙,寻找问题的根源,忏悔自己的错处。

“我第一眼看到Vianna也被她吓到!她的眼神不平易近人。我帮她寻找问题根源,慢慢的释放多年压抑在心中的情绪。现在的她是真正的漂亮女孩,由内至外……”

“人们最常见是感情、事业上的问题,往往将错误怪罪于别人身上。超意识生命治疗法是潜意识转化,更深入了解自己,为什么会有些举动、决定,做了之后却后悔自己的决定。这需要心理、思维上的调整。”

所谓的超意识是一种潜在与人体内的“超能力”。超意识疗愈法可让这超能力被激发,但必须先经过基本的三大步骤。

第一步:自我防护(Defense mechanism)

第二步:重新自我认识

第三步:重新调整

“第一次前来接受辅导的人,我都会先从他们的家庭背景着手。不管你是名门望族、拿督、拿汀、还是一般家庭,了解家庭背景,父母的影响是基本。”

一位女士被男朋友打,Ash 立即带她前往诊所治疗、报警。很多时候人都在责怪别人,但发现这女性在数十年前也曾遇过暴打她的男友。难道遇上坏男人就是她的命运?

“这是因为这女士的思维并没有改变,这些年来没有真正的疼爱自己,珍惜自己,導致吸引的男人都是会虐打女人的男人。”

他解释,表面的改变并不等于内心也已经改变,而是需要借助超意识的能力寻回自我。

Ash分享道,有位30多岁的地产界非常成功的女强人,她告诉导师要离婚,却发现她的丈夫对她千依百顺,任何事情都非常迁就。

“她是非常固执与自我的人,任何事情,错的人永远不会是她!事业有成,婚姻却不美满。所以需要深入让她了解影响自己性格的源头,才能解决问题。”

重生后拥疗愈能力

Ash直言自己从小便是非常顽皮的学生,性格强硬、固执。更笑说以前的他绝对是坏男人,脾气暴躁、不孝顺,从来不懂得顾虑他人感受。性格自视过高,生活中树立的敌人比朋友来得多。任何事情,他人对自己的好视之为理所当然,对前女友也是如此,为他付出,得到的却是不被尊重的对待,被趾高气扬的Ash破口大骂!

“弟妹也说之前都不敢与我交谈,妈妈也说起以前的我是怎样性格的人,就像是人人避讳靠近,神憎鬼厌似的。”

此时,Ash眼泛泪光,强忍着男儿泪数着自己曾经的不是,诉说自己曾经对父母的不孝。以过来人的经验说,“父母的爱比任何人更强,而他们的于家庭的生活、教育方式,都影响孩子的身心灵。”

Ash的改变是一次接近死亡后才进入人生转捩点。至今他依然清晰记得那一次与死神擦身而过经历,“我与死亡只差一线,一次在公园跑步的时候,被仇家从后方以石头攻击!跌倒在地的我被仇家勒着颈项,那时的我已经失去意识,但是我却清楚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

“我真的看见自己被仇家继续攻击的画面,仇家还以双手捉住我的头往分界堤撞,看着自己头破血流!”

那时的他相信是失去意识时发生灵魂出窍事件,又或者他已经进入另一空间……

“在这之前我并不相信鬼神之说,在加护病房昏迷不醒那几天,我像是意识模糊与清醒之间。我看到一道光,非常舒适的光芒,让我只想逗留在那永恒般的空间。但这时却听见一把声音说还不是时候……我必须完成任务。”

“重生”之后,Ash进修心理课程,更四处演讲。慈善机构、非政府组织、学校,甚至宗教学校、国家体育学校都特意邀请他到校园里分享故事,让他们自我反省,唤醒心中怜悯之心、爱心,进而循序渐进地改变自己。

他知道这就是上天给他的召唤,让他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拯救这个世界。慢慢地他开始意识到他拥有超越平凡人的疗愈能力,特别是在心身灵层面。他的“超意识疗愈法”得到许多国内外名人认可,就连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Robert G. Allen 也认可Ash导师的理念,希望更多人受益。

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Robert G. Allen 也认可Ash导师的理念。
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Robert G. Allen 也认可Ash导师的理念。

解决问题走上幸福

“死过翻生后,我大觉悟,性格自动改变,到学校分享,希望青少年们不要像我一样,不懂得珍惜父母的爱,不懂得孝顺父母。”

Ash解释说人的身体会生病,感冒还是其他的传染病,本身制造的疾病,可心灵也会,就医生的说法是,每个人都会承受压力与情绪上的不满,累积到了一定程度,原来该宣泄的没有出来,心灵就会得了感冒。

结束自己的生命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值得去做,精神疾病患者,就是心灵处于极端脆弱的情况下,像块薄玻璃一敲就碎。

只要个人心理问题得到解决、再以个人的超意识力量影响及改善家庭,最后影响全世界的人,便能一同走向幸福无忧郁的世界……

“当然,凭着一己力量难以完全改变渐渐病入膏肓的社会。这需要时间付出更多去经营每一段关系,与父母关系圆满,将来孩子们在幸福洋溢的环境下成长便可以改变他们的人生、减少全球悲惨的自杀、被杀事件的发生。”

Ash四处演讲教导大众,身体正能量越充沛,百病自然消减或疗愈,精气神更佳!
Ash四处演讲教导大众,身体正能量越充沛,百病自然消减或疗愈,精气神更佳!

图5采访后记
超意识训练表演吞火

访问完毕,Ash 说要与Vianna表演吞火!这与超意识疗愈法有关?

“绝对有!每个人都有潜在的勇气与能力。就像人在遇到危机时的自救意识变得强大一样。不管是吞火、走火道获在碎玻璃上行走,人人都可做得到!”

说罢,Ash 将一支棉花棒沾上易燃液并点燃,小小的火团要放进嘴里需要的是勇气及快速的手法。

只见Vianna从Ash 手中接过点燃的棉花棒,深呼吸后将它迅速放进嘴里并取出,火灭了,嘴也无受伤,但站在一旁的记者则看得心惊胆跳!

“这就是超越自我,超意识的训练之一。很多事情只要肯,只要有勇气都可以完成!”Ash自信满满的表示。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