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12:
用轩辕皇帝四季诗 命好坏看时辰

1 这一期,我再教大家算一算命,看一看自己的命是生在轩辕皇帝身体哪一部分,生在头,最好,天生好命。

有的人生在肩膀、有的生在心口、有的在肚子、有的在手、有的在脚及膝盖,每个部位都有不同的命水。

以前的算法比较复杂,现在比较容易,经过高人简化, 人人可捧一本《通胜》自己算命或帮人算命。

现在,我教大家如何算命,首先通过万年历先找出你的农历出生日期,再依你出生的月份分成春夏秋冬四季, 春为农历一、二、三月出生者,夏为四、五、六月出生者, 秋为七、八、九月出生者,冬是十、十一、十二月出生者。

在《通胜》轩辕黄帝四季诗那一版中,有春、夏、秋、冬四个皇帝图,如你是九月出生,则看秋季皇帝那幅图。

这时,再看你是几点出世,如果是下午三点至五点, 就是申时。你就看第三幅皇帝图,申在皇帝的肚子,这样的人有点好命。依黄帝诗说,生在黄帝腹,衣食自然富足, 文武两边随,笙歌连舞曲,中年衣食贵,晚年多享福,快活尽荣华,添寿更加福。

这样的人,很有口福,吃遍山珍海味,荣华富贵。

 生在皇帝头 富贵又荣华

 最好是生在皇帝头,一世永无忧。正月、二月、三月及四月、五月、六月,在酉时、卯时(早上5 点至7 点及晚上5 点至7 点)出生的人,就有皇帝头命。七、八、九月又逢午时及子时出生的人也有皇帝头命水,就是中午11 点至1 点及凌晨12 点至1 点出生的人。

至于在十月、十一月及十二月出生的人,若在卯时及酉时出生(凌晨5 点至7 点,傍晚5 点至7 点)的人,同样好命水, 富贵过人。

 生在皇帝足 离乡方成富

 最惨的是生在皇帝足的人,一世也平安,不宜居祖屋,女人嫁两夫,男人有二妻,踏破荒山岭,离祖方成福。这样的人, 要离乡背井,到外地讨生活。

凡农历正月至六月在寅时及申时(凌晨3 点至5 点及中午3 点至5 点)出生的人,就是皇帝脚命。

至于七月至十二月生于戌时及辰时(晚上7 点至9 点及早上7 点至9 点)的人,同样也是皇帝脚命,劳碌过一生, 除非当一个修行的人。

至于其他时辰出生的人,有的生在皇帝肩、皇帝手、皇帝腰及皇帝膝都中规中矩。擅于做生意的商人,多数生在皇帝手,精于营谋,财帛四方来。

得空时,可为子孙儿女算一算命,添一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