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房天花特别设计
害我婚姻不顺

屋顶成半圆形,远处一看犹如棺材盖,称之为棺材煞。
屋顶成半圆形,远处一看犹如棺材盖,称之为棺材煞。

温先生来信:
祸不单行的我,之前发生了一场车祸,所幸捡回一条性命,出院当天回到家却不小心在家中跌倒,结果伤口再次裂开,而再度被送进医院。

自从发生意外后,我就一直在家养伤,心情欠佳而忽略了陪伴老婆。最近,还发现与她的关系越来越糟,比如之前她在家不小心打破玻璃,还被玻璃碎片割伤,碰巧我在医院治疗,未能及时送上安慰,岂料老婆为了这件事和我吵了一架。

朋友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后,曾怀疑老婆是否遭人下降头?但找过很多道长帮忙,他们都说婚姻情况很好。这边厢说好,那边厢一回到家就会有事情发生。

种种的经历告诉我,是不是家里的风水出现问题?因为之前我和老婆看到一本设计书,教读者把天花板改成凹状圆形,她觉得很特别。所以,我们参考书本把主人房的天花板改成凹状圆形设计。

自从主人房装修好后,问题就一直不停出现。钱花了,难道又要拆掉?希望师父可以给予指点。

全球易经风水命理学院黃春霖院长回答:
根据你的说法,令我想起曾经遇过的一个案例,当时来自台北市中山区的一位刘太太一脸沮丧的找上我,原来他们花费台币200 万元装潢新屋,住不到半年丈夫发生外遇,刘太太自己身体不好,虚弱,到台大医院用先进仪器检查不出毛病。

刘太太当时心中苦恼万分!因在搬入新家之前也有请风水师规划,格局都符合风水的玄空飞星、紫白飞星及八宅明镜理论,所以他们不明白为何丈夫还会发生外遇、而自己身体不好之情况。

在我要求之下,她带我去到他们的家观察风水,结果发现他们的问题正和温先生的情况一样。

这位刘太太的主卧房的天花板是凹状圆形设计,乍眼看下去,就像人睡在棺材内,这样的情形就是犯到风水的“棺材煞”,难怪住进去半年后丈夫就外遇,夫妻感情变淡,身体也衰弱。

另外,还有圆形的欧美名床及粉红、淡紫色的房间也不适合八字命格,都是催化夫妻感情变质的元凶。

之后,我立刻择日修改天花板之棺材煞,及换床修改成符合八字之白色房间颜色,现在刘姓夫妻婚姻已经和好,丈夫也不再发生外遇事件,刘太太身体也健康了。

刘太太当时若不想修改装潢时,我可以用五帝钱(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加上小葫芦,破解棺材煞。

天花板是凹状圆形设计,乍眼下就像人睡在棺材内,犯了棺材煞,会导致夫妻感情变淡,健康也大受影响。
天花板是凹状圆形设计,乍眼下就像人睡在棺材内,犯了棺材煞,会导致夫妻感情变淡,健康也大受影响。

半圆形拱状 血光之煞

其实,棺材煞是风水形煞中,比较严重的煞气,凡是阳宅前方、后方对着类似棺材形状建筑物,如屋顶、屋簷、车库是半圆形拱门形状,就犯到风水的棺材煞。

犯到此煞会剋应身体不好、易生病痛,有交通意外血光、婚姻感情不顺、家中亲情淡薄,也会使人想不开、忧郁及烦恼之现象发生。

前年我也遇到一个张先生,因刚购买了新家,正当他们高高兴兴搬入正要享受天伦之乐,及安养天年时,哪裡知道,竟然是梦魇的开始,搬入新房屋半年后,长子先发生车祸逝世,隔年家中夫妻档最恩爱的三子离婚,老伴身体也变差,常常生病,家运退败。

张先生听友人建议及推荐我,看看是否住家风水出问题?

仔细勘察室内格局及外环境发现,张先生屋前正对着半圆形拱状的建筑,是风水的棺材煞,大门开在西南五鬼位,马路左高右低,流破先天位,难怪住进去后,有血光,婚姻离散及生病之现象。

化解棺材煞,以山海镇法器破解,大门方向调整一下,形成接水局。经过我指点化解及调整半年后,张先生的老伴身体也渐渐康复,第三个儿子婚姻也复合了,让张先生非常的高兴致电感谢!

黄春霖师父表示,犯棺材煞者,容易发生意外横祸、血光、损人丁以及家道日渐凋零等等。
黄春霖师父表示,犯棺材煞者,容易发生意外横祸、血光、损人丁以及家道日渐凋零等等。

改格局转运 法器镇煞

除此之外,我也曾经带领过一班学员,研究槟州大山脚区的一个大型购物市场,为什么开业不久就倒闭。

后来研究到,在购物市场旁有一排十间店屋,曾经不少人尝试在这裡做生意,但却失败做不起来。因坐西朝东(庚山甲向),依玄空飞星,现在八运是不好的风水坐向,马路的财水也流破,其中正对着候车亭的房屋最差,因为候车亭屋顶是半圆拱状,形如棺材盖,犯到棺材煞。

至今该商场衰败到连铁门都被人偷走,只留下空壳店屋。棺材煞可用法器“山海镇”化解,失运的屋要改换天心,调整修改室内格局,使能移衰转旺,营商赚钱。

虽然棺材煞是一个蛮严重的煞气,不过也有它的破解方法,除了避免买到或居住到犯有棺材煞之阳宅外,可运用老祖先的风水智慧及法器山海镇、五帝钱+ 葫芦,调整阳宅,开旺气大门、睡吉方、布水法……提升好磁场好能量,配合吉祥法器,就能轻易化解棺材煞。

风水煞对居家,公司,商店有伤害、破坏,但只要对症下药,破解法正确,一样能居家平安、身体健康,生意兴旺。

除了避免买到或居住到犯有棺材煞之阳宅外,可运用法器山海镇或五帝钱+ 葫芦,调整化煞。
除了避免买到或居住到犯有棺材煞之阳宅外,可运用法器山海镇或五帝钱+ 葫芦,调整化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