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是负心汉?

000
汪峰 逼验DNA才认女
汪峰在成名之前与名模葛荟婕相恋并生下女儿,但是成名以后却马上另结新欢,还不承认女儿是自己的。
当年陷入困境的葛荟婕,为了争取女儿的奶粉钱,不惜放言说要做亲子鉴定,才能讨到奶粉钱。虽说两人没有夫妻之名,但是却有夫妻之实,所以如今红遍华语乐坛的汪峰难逃拋妻弃女的骂名。

谢霆锋  眼里只顾王菲
谢霆锋和张柏芝之间,有着很多的故事,无论是对本人还是对孩子,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据说当时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不久,张柏芝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经常在片场出现情绪崩溃的迹象。
之后两个孩子被判给张柏芝独自抚养,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张柏芝也需要付出赚取奶粉钱了。
虽然生活很艰难,不过张柏芝还是在努力的活好每一天,不只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孩子负责,忙完工作忙“凑仔”,然而父亲却鲜少探望,不闻不问和天后爱得痴情忘我。

近来张柏芝常常推掉工作,陪伴在儿子身边。
近来张柏芝常常推掉工作,陪伴在儿子身边。

甄子丹  拒探病重长子
甄子丹一直给人一种正派的形象,但是因为漠视前妻的哭求而陷入了形象危机。
2013年时,甄子丹前妻要求他去看望重病住院的长子,却意外遭到甄子丹的拒绝,与此同时,他跟现任妻子和儿女欢乐郊游合拍的全家福,也在当时被报章登了出来。前后对比,令人心寒。前妻后来被问甄子丹是不是好男人时直接表示“我不想提他”。

甄子丹儿子入院,但他却没探望,更不闻不问。
甄子丹儿子入院,但他却没探望,更不闻不问。

成龙  从没付过女儿一毛钱
港星吴绮莉日前召开记者会,澄清成龙不但“零金援”,甚至曾对她放狠话:“任何一毛钱都拿不到”。
吴绮莉和成龙17年前婚外情生下吴卓林,2011年带着女儿回香港,工作机会少,面对生活压力,有酗酒习惯,也出现情绪问题。吴卓林曾“大义灭亲”,报警抓母,母女关系紧张,更离家出走。
吴绮莉当天在好友翁静晶与议员梁耀宗陪同下开记者会,翁静晶直言:“吴卓林从出生到现在,没拿过成龙一毛钱。吴绮莉曾经连女儿的学费都付不起,当时她找过中间人联系成龙,不过当时成龙说任何一毛钱,吴绮莉都拿不到。”
在记者会,吴绮莉一开始表现镇定,但记者会尾声,她突然说自己压力好大,“我没有家人,只有一个女儿”,忍不住泪崩,也希望离家出走的女儿快回家。

吴绮莉日前开记者会求女儿回家,更直批成龙狠心。
吴绮莉日前开记者会求女儿回家,更直批成龙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