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內衣裤高挂 4强招破解

开门见别人的内衣裤,即使运气没受影响,心情也会不好。
开门见别人的内衣裤,即使运气没受影响,心情也会不好。

黄亚峇来信:
我住在怡保,家是双层排屋,楼上有一个天台,很多人都在天台晒衣,这是很普通的事。

我家对面的屋主,租给疑是从事夜生活的中国女郎,一间屋子住了15 个人,她们很喜欢在天台晒内衣内裤。

每天,我一出家门,就看到各种颜色和款式的内衣裤高高挂,而且刚好对正我家大门,真是大吉利是。

这一年来,我买的万字都没中奖,怀疑是给这些女人的贴身内衣裤冲到正,财运都跑光光。

一天,有一位研究过风水的朋友来找我,马上劝告我说,唉哟!这么多女人内裤冲着你家大门,一定会走衰运,还叫我在墙上放一面大镜化解内衣煞。可是摆了二个月,一样倒霉透顶,到处碰钉,我该怎么办?

怡保真实风水馆风水大师谭福祥答:
你的问题,你的痛苦,我很了解。可是,人家中国女郎是在自家屋子天台晒内衣裤,你可没权干涉。

这里教你一些化解的方法,但千万不要上门和人吵架。记住,和气生财。

有的风水师,会教人放一面镜子,把内衣内裤的衰气挡回去。结果,阳光反射进人家屋子,对方过来吵闹,左邻右舍,伤了和气,这就不好。

风水,做了是要为你招来运气,提升你的人缘,让你和左邻右舍和气生财。假如,风水师教你化解的方法会惹来争吵,这样的风水,未见其害,这不是上佳的风水。

因此,我劝你尽快的把大镜子拿下来,风水不是自私到只要自己风水好,却让别人承受不好的风水祸害。

好的风水,你做了之后,你自己好,左邻右舍也感受到好风水磁场带来的好处,一团和气。

我绝对反对“以暴制暴”,有的风水师会教人放剪刀、雨伞、刀去伤回对方,这是不对的,不必伤来伤去,最终两败俱伤。

这里,教你的化解方法,一点也不伤和气,更加不必花费金钱买风水饰物。

4 招化解衰气 不伤财

第一,门前挂上绑红线的柚子叶。
古人教我们,用柚子叶浸水洗澡,可除衰气,比如一个人坐牢出来,回家一定要用柚子叶浸水冲凉,这是传统。

你可以在门口挂上柚子叶,柚子叶可以挡掉内衣内裤冲过来的煞气。不过,这个方法麻烦的是,柚子叶很容易枯干,一枯干了之后,你就要马上换掉,否则枯干的柚子叶会使你的家产生“死气沉沉”的磁场。

一般上,柚子叶一个星期要换一次。你可以一次过买一包柚子叶放进冰箱保鲜,可以慢慢使用。

在门口挂上柚子叶,有助挡掉内衣内裤冲过来的煞气。
在门口挂上柚子叶,有助挡掉内衣内裤冲过来的煞气。

第二,门口种竹树。
古代中国人,很喜欢在住家庭院种竹,他们称竹是君子,有骨气、正气,可以挡煞。

在风水上,竹真的可以挡掉衰气,在不知不觉中把对面小龙女晒内衣、内裤的衰气挡掉,又不会让对方不舒服。

最后,竹的高度可以遮住你们一家人看到中国姑娘所晒的内衣内裤为佳。

竹可挡煞,又可以美化环境,一举两得。

第三,开另一个大门。
大门一开,就看到色彩缤纷的女人内裤,运气一定下降。

如果可以,关掉这个大门,使用另一个小门出入,这是一种避开衰气的方法。

出入的大门没有冲到内衣、内裤,衰气就会大减,只要在门口挂上一个黄铜符,一切无疑。最怕是屋子太小,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另开一扇门出入,天天和衰气相冲,衰气一冲入屋,就像你所说的,一年都不中一次万字,横财运不来。

第四,家中沙发、床位不要对准内衣内裤。
客厅的摆设要稍微更动,沙发要移到一个看不到对面天台内衣裤的位置,避之则吉。

房间的床位,最好也不要对准小龙女晒内衣裤的方位,衰气可以避开。

古人说,男人不可在晒有女人内衣、内裤的下面经过,否则逢赌必输。这是有一定的根据。所以,我劝你不要和对方冲突,但一定要尽量化解和避开。

为求心安,你也可以在窗口安装竹帘,挡掉内衣对冲而来的衰气。但是,旁边的窗则要打开,让风进来,屋子才有“生”气。

以上的方法,你可以照做。三个月内,若是情况不见好转或是效果不大显著,你就要请一个真材实料的风水大师亲自上门勘查,有些风水问题,一定要人在现场才能找出问题和化解。

在门口挂上柚子叶,有助挡掉内衣内裤冲过来的煞气。
在门口挂上柚子叶,有助挡掉内衣内裤冲过来的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