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现神仙推拿
观音出手驱癌魔

000观音娘娘慈悲为怀,下凡推拿救苍生?

位于新山皇后花园(Taman Ungku Tun Aminah),一栋毫不起眼的大牌65号人民组屋内,住着一位人称“小林师姐”的奇女人。据说,她是观音娘娘的童身,20年来以一招“观音推拿圣手”治好无数奇难杂症,在当地颇有名气,被誉为“娘娘在世”!

据知情者悄悄透露,表面看来,小林师姐的推拿手法似乎和一般中医推拿师并无两样,都是推、揉、叩、摇、拔、捏、摇、屈等“标准动作”。但奇就奇在小林师姐的双手仿佛被赋予一股神力,被她推拿过的患者,十有七八病情方面都获得大大改善。

小问题的如颈肩腰酸痛、风湿、关节炎、骨折等,只需区区几次推拿治疗,即神速痊愈;至于中风和癌症等重病,虽然相对来说比较棘手,需要经过反复多次的治疗,但只要患者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对观音娘娘和小林师姐有信心,那么康复机会也是十分大的。

记者打球不慎扭伤右手肘,屡医不治,于是小林师姐即场为记者推拿,治疗过程中她直言这是潜藏在记者身上的“邪风”,只要驱邪祛风,很快就会康复。完事后,还用大金纸往患处不停擦拭,据说有净化磁场的作用。
记者打球不慎扭伤右手肘,屡医不治,于是小林师姐即场为记者推拿,治疗过程中她直言这是潜藏在记者身上的“邪风”,只要驱邪祛风,很快就会康复。完事后,还用大金纸往患处不停擦拭,据说有净化磁场的作用。
曾患有子宫恶性血瘤的林女士,因化疗副作用而丧失胃口,整个人憔悴不已,后来经“观音娘”推拿,胃口和精神明显好多了。
曾患有子宫恶性血瘤的林女士,因化疗副作用而丧失胃口,整个人憔悴不已,后来经“观音娘”推拿,胃口和精神明显好多了。

病痛折磨 推拿后精神佳

记者慕名而至,只见现场已经出现5、6位病人,每个人虽然一脸倦容,但眼神却流露一丝信心光芒耐心坐候,看来小林师姐的那双“推拿圣手”,是这些病人的最大精神支柱。

等候期间,记者和身旁一位叫“林女士”的病人闲话家常。她直言,观音娘娘是她的救命恩“神”。

林女士早年身兼多职,平均每天只睡3个小时,久而久之身体积劳成疾,3年前不幸被诊断出患有子宫恶性血瘤,必须在3个月内开刀动手术,否则随时有生命危险。

“那时我月经出血问题很严重,就连咳嗽打喷嚏,下体都会出血,情况足足持续2年。当得知病情后,我整个人都惊呆了,无法相信这个事实。”

林女士透露,她前后共接受6次化疗,副作用使其完全丧失胃口,体重从巅峰时期70公斤暴跌至40多公斤,整个人憔悴不已,万念俱灰。

直到某一天,她得悉有位友人经常到新山皇后花园给一位号称“观音娘”的奇女子推拿。这位友人此前原本身体很多病痛,自从给“观音娘”推拿数次之后所有病痛不翼而飞,整个人宛如脱胎换骨,令她跃跃欲试。

“自患病以来,我全身疼痛,几乎每晚都睡不好。自从来这里给观音娘按摩,我感觉非常舒服,晚上不但能够睡得香甜,而且胃口和精神明显比以前更好了。”

尽管身体已逐渐康复,但林女士坦言,如今她仍然保持给观音娘推拿的习惯,平均每个星期2次左右,她认为这是最棒的“神仙保健法”。

3大神灵  入梦授医术

就在这时,后方传来一阵爽朗笑声,只见一位身穿白衣白裤,连头发也白茫茫一片的中年女子信步走出门外,原来她就是众人口中的“观音娘娘”——小林师姐。

“我身为娘娘的童身,在这里跳乩医病已超过20年。这里只有治病,没有求财服务,因为健康就是世间最大的财富,有了健康,财富自然就会跟着来。”小林师姐声如洪钟,开宗明义表达了行乩救世的宗旨。

自小怀有仙骨小林师姐,18岁就被观音娘娘钦点当童身,可是当年和前夫离婚后要独力养大5个孩子,根本没有时间和精神去接受这份神职。直到孩子们都长大后,她才心无旁骛担任观音娘娘的童身,一边潜心修道学法,一边古道热肠行医救世。

小林师姐说,“其实我也略懂其他法术,但娘娘要我专注治病救人,所以只传授我这套‘娘娘推拿圣手’。严格说来,我的‘导师’不止娘娘一位,除了祂,还有印度招财女神拉克什米(Lakshmi),以及济公活佛,通常祂们会趁我休息睡觉的时候进入梦中,亲自示范指导我如何医治奇难杂症。”

说到20年来印象最深刻的救命案例,直肠直肚的小林师姐笑言太多了,而且她向来以救人为己任,事后从不刻意放在心上记住,有些病人的样子她甚至还记不清呢!

“我记性差,近期的案例倒是还有一点印象,比如最近我就成功治愈两位中风阿伯,他们原本行动不便,来我这里还要家人抬着进来,但经过多次推拿治疗后渐渐也恢复了行动能力,现在已经可以自己冲凉甚至骑摩哆了。”她自信十足而道。

小林师姐表示,“我们修道之人相信因果报应,今世患有病痛,有可能和前世的业障有关,所以除了治病,我也会鼓励病人平时多放生积功德,这样双管齐下,效果会更好。”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