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偷东西

a自从颜同学搬进校园的宿舍之后,与他同房的三个同学,即叶同学、蔡同学以及石同学便陆续不见东西。
因为颜同学新搬来与他们同班在一屋檐下,他们的东西就不翼而飞,所以他们都一致认为东西是颜同学偷的。
颜同学想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但他实在找不到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根本没有偷东西。
然而,今天他提早放学,终于让他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他亲眼目睹第三只手从客厅那面墙伸出来,然后把东西给偷走。
他以为把这个秘密告诉那三位一起住的叶同学、蔡同学以及石同学,他们就信以为真,没料到他们当颜同学疯人说疯话。
颜同学不想再被同学当小偷来看待,他愤然地拿来铁锤,就往那墙壁猛力捶下去,他们想阻止他已来不及了。
无论同学们如何极力阻止他,他就是出尽九牛二虎之力往墙上猛力捶下去。墙终于破个大洞,里头果然藏着当初他们三人不见的东西。
颜同学正想回过头示意他是清白时,当场被眼前那一幕吓疯了,三人的头被捶得面目全非,死状恐怖的倒毙在血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