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帝恩准的神字 看好哦!

LPM4416CSCV800 (2)_Ln现年25岁的阿蒙,小时候可说是个多灾多难的人,10岁时,他爬到树上去摘芒果,不小心从树上跌下来跌断了左腿,11岁则大病一场。

12岁去海边游泳,脚抽筋差点溺毙,幸好一个大海浪把他冲上岸,他命不该绝,呕吐出几口海水后,竟醒过来而逃过了一死劫。

18岁那年,他家附近庆祝九皇大帝神诞,他随朋友到神坛去看热闹,神坛传来震耳的敲锣打鼓声,令阿蒙全身感到不舒服,就在他要离开神坛时,忽然眼前一黑就不省人事了。

当阿蒙醒过来时,才从友人的口中知悉,原来是赵府元帅上了他身躯,要收他为代言人,可是父母亲却反对,原因是好好的一个人,在神灵附身后,舞刀弄剑的全身鲜血直流,伤痕累累。

赵府元帅却不放弃,取来一把锋利无比的斧头,往阿蒙舌头上猛割,在赵府元帅退驾后,阿蒙的舌头完好无缺,这时他双亲才相信有神灵附体的神迹,终于点头答应阿蒙成为赵府元帅代言人。

阿蒙告诉记者,他除了赵府元帅外,中坛元帅及善财童子,也会上其身躯到凡间来济世,自从阿蒙成为代言人替天行道后,他的运程也好转,不再多灾多难了,他深信是神灵在暗中保佑。

千秋宝诞赐财

5年前,阿蒙在家中开了一间名为“元帅坛”的家庭式神坛,让赵府元帅及善财童子转流下降救世,由于赵府元帅很凶猛,善男信女都害怕。

经过信徒与赵府元帅商量后,决定由善财童子来济世,而赵府元帅有重要事,及每年的农历五月十五日千秋宝诞时才降临。

元帅坛开坛至今只有短短的10个年头,然而,该坛的众神有求必应,经常大显威灵,任何疑难杂症、家庭、事业、财运等问题,都一一的迎刃而解,因而信徒日逐增加,香火鼎盛。

小小的元帅坛空间有限,为了应付众多信众的到来,阿蒙希望有一天能拥有更大空间的伸坛,继续替天行道为善信服务解迷津。

据善信透露,元帅坛的众神,经常都有赐财运来扶助有缘的信徒,记者来到元帅坛时,刚好遇到赵府元帅下降,又怎会错过求金字的机会呢?

赵府元帅听过记者的一番开场白后,衪捏指算了算,叫一旁弟子取来一把斧头后,走到坛外仰头对着天空念念有词,然后用斧头往舌头上猛割,一时鲜血直流,弟子们在一旁喊停。

赵府元帅才迈步回到坛中,对记者说:“弟子,你要求赐公开金字的事,本元帅已经向玉皇大帝请示了,而玉帝也开恩的答应了。”
LPM4416CSCV800 (1)_Ln
恩准赐金字

衪接着又说:“本元帅希望金字开出后,中奖的善男信女能随缘乐捐本坛,因为本坛正需要一间新神坛,来救世万民。”

记者说:“元帅,弟子相信发财后的众善信,都会来乐捐香油钱,让新神坛早目实现,赵府元帅请放心吧!”

赵府元帅听记者一说完,就挥动手中的金笔,在金纸上一连写出两个“8”,“8”的中间则空出一个位子。

赵府元帅接着在空位上,写了两个“3”来完成整组金字,祂把金字推到记者面前后,就交代坛中弟子一些坛务。

赵府元帅所赐的金字是8383,全是以阿拉伯数目字来写,如果在现场观看祂下笔的情形,应该是8833,然而,从完成后的金字来看却成为了8383,至于要投注8833或8383就交由大家去决定吧!

赵府元帅以利斧割舌,求玉皇大帝恩准赐金字,相信金字开出的巴仙率会很高吧!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