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通胜11:
秤秤你的骨 越重越好命

1有的人,生来骨重,当然好命; 生来骨轻,就是劳碌命,人生难以荣华富贵。

 八字推算称骨命

首先,翻开袁天罡先师神数称骨分量表,要按一个人的年、月、日、时推算。

华人的农历,60 年为一甲子年,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重量,有的一两二分,有的五两多,有的只有七分。

举个例子,一个人若在农历1998 年八月八日,早上9 点出生,他的骨有多重,命好不好?推算的方法如下, 1998 年戊午年肖马,该年出生者有两九分,八月有一两五分,八日为一两六分,早上9 点为辰时,辰时是九分, 加起来总共为五两九分。

这时,你就可以翻到后面一页的“称骨歌”,歌词就会道出你的命水。

最轻骨的人是二两二分,他的命水是——身寒骨冷苦仃伶,碌碌巴巴无度日,此命推来行乞人,终年打拱过平生。

这样的人,就是我们说的乞丐命, 穷苦一生。

 骨越重命越好

骨越重的人,命越好。有七两命的人,福也不轻,无须愁虑苦劳心, 荣华富贵已天定。

超过七两命的人,公侯卿相在其中,享荣华富贵命逍遥。

刚刚在1998 年八月八日出生的人,一共有五两九分,他的命水如下: 细推此格秀而清,必定材高学业成, 甲第之中应有分,扬鞭走马显威荣。

从文字来看,这是一个有学识的人,才高八斗,有官命的人。不过, 算命前,要用万年历将阳历生日改去农历。比如阳历65 年8 月26 日出生的人,则改为农历为65 年七月卅日。

这样一来,算命不求人,可为自己的家人、子女算命,也可乐天知命。

不过,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人要知命,不可认命,努力的人,始终可以改变命运。

称骨歌,只是一个参考,不可入迷。人生在世,还是要自己努力打拼, 人生才会成功。好吃懒做的人,有金山也会坐吃山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