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梳理好健康自然好
就从Dr Spina开始

Dr Spina“脊椎梳理床”专门针对人体生理脊柱,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等,进行全方位修复的新时代自然疗法。
Dr Spina“脊椎梳理床”专门针对人体生理脊柱,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等,进行全方位修复的新时代自然疗法。

全马唯一效果保证,无效原银奉还的脊椎梳理床,只在Dr.Spina!

近年来,随着“整脊保健文化”的大力提倡,加之品牌的卓越性,以及顾客的口耳相传之下,Dr Spina“脊椎梳理床”的名气可谓当红不让,也因此短短8个月内火速发展至目前全马拥有20家分店,目前还在积极扩展中,以便应付广大民众在“整脊保健”方面的庞大需求。

然而古语有云:树大招风,人红遭妒。自从Dr Spina“脊椎梳理床”品牌取得空前成就,不幸引来一些不良商家争相效仿,有者甚至浑水摸鱼,企图用以假乱真,实则素质低劣,没有效果保证的山寨伪造品来欺骗顾客,结果不但导致许多顾客“错把冯京当马凉”,更把矛头指向Dr Spina,实属遗憾。

有鉴事态严重,作为“公司最高决策人”兼“品牌掌舵人”双重身份的莱柏尊集团(马)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林尚恩先生在此呼吁大众认清品牌,切勿再中不法奸商的圈套。
图1 图1a

无需打针吃药,更不必进行任何手术,只需每天定时放松躺在脊柱梳理床上,在专业物理治疗师帮助之下,进行脊椎保健护理,治疗效果事半功倍。
无需打针吃药,更不必进行任何手术,只需每天定时放松躺在脊柱梳理床上,在专业物理治疗师帮助之下,进行脊椎保健护理,治疗效果事半功倍。

全方位修复疗法 轻松睡出健康

“我们最近接到很多顾客的来电投诉,说是试了产品多次无效,因而质疑品牌,并提出原银索偿的要求,然而经过深入了解后,才发现上述弊端。这不仅对我们的品牌造成若干负面影响,最重要的是,顾客的消费权益和健康利益也因此受到损害,这让我再也无法坐视不理,决定站出来郑重澄清,以正视听。”

林尚恩先生强调,Dr Spina脊椎梳理床乃是从中国引进,是一套结合运动、牵引、复位、振动、远红外线热疗5大物理疗法于一身的整脊保健产品,它成功通过多家国际医疗单位、医学专家和权威机构的验证和认同,同时也经历无数临床试验,证实对一切与脊柱相关的疾病,都有非常明显的疗效。

“脊椎梳理(Spinal Cording)是一种集治疗、保健于一体的有氧被动式运动,它能够有效疏通人体神经传导和气血运行,理顺锥间关节关系,同时舒缓放松全身肌肉韧带,是专门针对人体生理脊柱,包括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等,进行全方位修复的新时代自然疗法。”

无需打针吃药,更不必进行任何手术,只需每天定时放松躺在脊柱梳理床上,让专业物理治疗师系紧双腿固定骨骼,即可闭眼休息小睡30分钟。期间,身体会随着仪器的个别设定而左右晃动,以此让全身脊柱自然修复归位,轻轻松松变回“正”常人,健康就这样“睡”出来,是不是既简单又方便?

Dr Spina为推广市场,特推出脊椎疗程55%折扣优惠。
Dr Spina为推广市场,特推出脊椎疗程55%折扣优惠。

专业物理治疗师 优质医护服务

“我们引进的脊椎梳理床,是一套设置非常精密的保健仪器,能够根据顾客的个别情况而调出8种不同的角度和速度,山寨版可没有这样的能耐,这也是辨别真假脊椎梳理床其中一个有效方法,一试即见真章。”

除了产品素质,Dr Spina旗下聘请的都是持有专业资格的物理治疗师,能够为顾客提供最专业且优质的医护服务,其人力资源方面的用心投入,也是其他“冒牌货”所望尘莫及的。

为了提升民众对脊椎梳理床的正确认识,林尚恩先生大方提供给各位一个折扣高达55%的超值优惠体验配套,除了鼓励大家前来试用产品,也藉此机会向大众免费灌输“脊椎保健”教育。

“此前,我们曾给予顾客‘试10天无效,可原银奉还’的信心保证,可是却发现很多人只试了一次就不再来,又或者隔一段时间才来试第二次,如此断断续续,其实很难取得疗效。毕竟,脊椎梳理床不是仙丹灵药,任何保健产品要发挥疗效也需要一定的时间,而根据临床试验,顾客至少要连续进行3至4次疗程,才能实际见到效果,这也是我不惜大打折扣价的原因,只希望能够吸引、鼓励更多顾客前来尝试。”

值得一提的是,所谓的疗程服务,除了30分钟脊椎梳理,还包括其他额外专业治疗服务,如斗颤排毒、日本电疗法,以及氧气治疗,绝对是物超所值,您一定要来试一试!

图3 图4莱柏尊集团(马) 有限公司

诚邀加盟:Mr.Tan 016-2666 909

人才招募:Shawn 018-2208 680

详情请浏览网站:www.drspina.com.my

Dr Spina分店

雪隆
**Cheras-Taman Segar 电话:03-9133 6632
**Kepong 电话:03-6241 5231
**KL-Sri Petaling 电话:03-9054 3958
**Klang-Bandar Bukit Tinggi 电话:03-3322 1921
**Kota Damansara 电话:03-6144 6108
**Puchong-Bandar Puteri 电话:03-8051 8782
**Rawang 电话:03-6094 1862
**Setia Alam 电话:03-3341 0502
**Sungai Besi 电话:03-9054 9134 / 014-394 0725
**USJ Taipan 电话:03-5885 6619

北马
**Butterworth 电话:04-383 1325
**Kedah-Alor Setar 电话:04-773 3883 / 012-477 2606
**Penang 电话:04-226 0593
**Penang-Bayan Bahru 电话:04-637 4500 / 012-426 2009
**Perak-Kuala Kangsar 电话:05-770 0122 / 016-420 0109
**Ipoh、Kluang、Sungai Petani (Coming Soon)

南马
**Melaka 电话:06-266 4201 / 018-271 6366
**Johor Bahru 电话:07-336 1077 / 019-316 5757
**Johor-Batu Pahat 电话:07-439 5317 / 014-900 9318
**Johor-Skudai 电话:07-511 2468
**Kluang (Coming Soon)

 

相关新闻点我

躺一躺腰酸背痛不再来 脊椎护理好 百病不再来

Dr.Spina神奇脊椎梳理床 45分钟睡出健康好脊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