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61:
水神结缘解危机
钦点妙婵挽良缘

m1a神台上有一尊雕像,是一个正在把玩着自己乌黑长发的泰国少女,那把长发从头顶一直生长在脚下,真是太美丽了!

好奇的请教妙婵师太,这尊是什么神明?她眼睛一亮,声音温柔的说:“你真有眼光,她是水神!”

原来这是一尊美丽的水神,是全马独有的,她会从泰国把水神请来大马,是一种冥冥中的缘分,也是大马人们的福气,因为水神有求必应,特别是化解家庭、婚姻的危机等。

她回想起与水神相识的特殊情况,那是发生在她18岁的时候。

“那时候我还未踏入法门,就和平常的少女没有两样。我18岁的时候,不会游泳,有一次和一班好朋友,一起去游山玩水,据闻那个地方已发生过多次意外,且死过无数的人。”

她印象深刻的记得,大家尽兴后要回家时,当她也跟着大家踏过水面上光滑的石头时,突然,她感到脚下一滑,就整个人失重心的滑跌人水里。

回想起这件死里逃生的惊险经验,虽然已事隔多年,但她仍心有余悸。

就在这非常危险时刻,突然她感到一股力量附在她的身体里,她整个人即精神起来,并且有了奇大无比的力量!“

不懂游泳的她,竟然从水底里向上游,浮出了水面,并出力的游向岸边,耳旁听到很多人惊讶的叫喊起来;哎呀!看见她了,继续游,向着这里游,就要到岸边了!也听到有人好奇的说:咦!她不是不会游泳的吗?为何现在又游得那么好?

10年后重遇 冥冥注定

10年后,她到泰国学法时,就在庙里见到这尊水神。

“我一见到水神的雕像,整个人都呆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和祂似曾相识?就好像多年来未见面的老朋友一般,老朋友的一见如故吧!”

在庙宇里,站在水神面前的她,突然隐约听到水神银铃般的女性声音道:“我们终于见面了,你还记得在18岁那年发生的一件事吗?你记得跌入水里差点死去吗?”

由于这件事太刻骨铭心,妙婵师太立刻就想起来说:“哦,我知道了,当时就是你救了我!我本来是不会游泳的,是你附上我的身体,赐我力量游上岸的!”

水神微笑说:“是我,现在你进入法门,就是我们要开始帮助世人,帮助人们脱离灾难,帮助人们破镜重圆的时候了。你带我回大马去吧!我会赐你力量和你一起办事的。”

于是,她就带着水神的雕像回来,将她摆在神台上和众神一起供奉、敬拜,她发觉的法力在无形中竟然加强起来!“我明白这都是水神赐福给我,目的是要我拥有更多法力来帮助上门求助的人。”

水神教导她采用纸牌术来看运程,只要求助者坐在我面前,我将纸牌打开,我就有一种灵眼,可以看出眼前人的情况。”

妙婵师太曾到云南修炼正宗云南苗疆术,帮助真诚悔改的出轨丈夫挽救婚姻。
妙婵师太曾到云南修炼正宗云南苗疆术,帮助真诚悔改的出轨丈夫挽救婚姻。

夫妻和合降术 抢救婚姻

妙婵师太继说:“后来,我又再到云南修炼正宗云南苗疆术,可以挽救已破裂的婚姻。”

曾有一个男人阿量到日本去跳飞机,赚了钱回来就结了婚,夫妻俩生活愉快,还生下一个可爱的孩子。

有一天,太太的一个好友,一个21岁的美女上门来过夜时,半夜时分,该美女上厕所的时候,阿量竟然给美女的美好身材吸引了,忍不住拥抱她,还对她上下其手,把美吓得惊叫起来!

隔天,发觉太太走了,不久,太太更表示要和他离婚,事情闹了一段时间都修不好,阿量在绝望时刻,寻求妙婵师太的帮助,希望夫妻俩可以破镜重圆。

妙婵师太见他有真诚悔改之心,而且也看得出他还是很爱家庭,就答应施夫妻和合的降术,并吩咐阿量给喝下忘事水,喝了后,太太就会忘掉不愉快的事。

果然不久后,阿量和太太和好了,当然,阿量也费了相当的时间来修复这个感情裂痕,如今,他们还生了一个女儿,并且比以前更加恩爱呢!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