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冲犯阴煞
拜四角健康好转

尽管一些新居入伙仪式确实是过于繁重,但当中,有些程序也是必不可少, 例如拜四角旺五方和谢土仪式。
尽管一些新居入伙仪式确实是过于繁重,但当中,有些程序也是必不可少, 例如拜四角旺五方和谢土仪式。

廖太太来信:
我有个儿子他的身体向来都很好,无病无痛。但是自从买了新家,搬了进去住后,身体逐渐变差,经常和我说全身疼痛,夜晚也睡不好,导致他精神很差。

后来我就怀疑是否和他家风水有关,我儿子从外国留学回来,对于风水都抱着不相信的态度,所以当初他买房屋时,也没有请风水师看过。

到了挑选入伙日子时,我有想过要暗地里请风水师择日,不过被儿子拒绝了,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好自己看日历,找出宜入伙的日子,然后儿子就搬进新家了。

不知道是否因为事前功夫做得不妥当,所以才导致儿子身体状况下降?

甲洞风水天地祝福堂主持陈清文师傅回答:
如果没有请师傅择日,一般的人通常都会查看日历或翻阅通胜,认为那一天是好日子就选那一天,但要知道,并不是每一个大好日子都适合每一个人选用。

在择日装修或新家入伙当天,都不能马虎,这要配合屋主的生肖以及时辰八字。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入伙时记得要拜四角旺五方和谢土仪式,即答谢土地公、土地婆,如此一来就可保佑一家人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以你儿子的情况,一切都是阴煞在作怪,犯到阴煞确实会招惹诸多问题,轻则影响一家人的健康与财运,重则甚至会面对血光之灾的祸害。

何为阴煞?阴煞共有五个,既东方阴煞、西方阴煞、南方阴煞、北方阴煞和中央阴煞,也有称之为土煞、金煞、木煞、水煞和火煞。

为何会冲犯到阴煞,这多少与阳煞有关,阳煞就是时辰、对年和月份不适合装修,但如果屋主不仅选了这一天装修,届时也就会对冲到主人的时辰八字而造成一定的影响。

这就是为何风水师被邀请上门看家宅风水时,都会提醒屋主找个合适他本身的日子开工装修,然后再另外选个日子让对方搬家入伙,就是为了避免主人冲犯到阴煞。

自挑好日子 衰事接踵来

曾经我有个居住于文冬的朋友娥姐,她一心以为日历上注明的好日子,就是合适自己的,于是就挑选了日历上的适宜动土的日子,重新装修旧居,可是,当旧家装修好搬进去住后,家人不断间的发生事故。

当地人都深知娥姐是一位典型的家庭主妇,为人勤劳好动,虽然年届70 多岁,但仍老当益壮,每天到胶园以及油棕园干活。

她的四个儿子都已经成家立室,且在城市发展,所以在新村的老家仅剩下她和丈夫两个人。

后来因为看到老家开始残旧,于是花了百多千来装修,以便过年过节孩子回乡可以住得舒适点。

随后,娥姐就自己看日历选择装修吉日,包括入伙日子,万万没有想到,自从搬进去住没多久就诸事不顺。

甚至连一路来给人印象身体健壮,甚少病痛的娥姐,自从搬入新装修好后的家后,她的身体便开始抱恙,不是这边痛就是那边痛,即使看医生吃药打针,四处寻医都治疗不好。

不过最令娥姐纳闷的是,从事割胶工作多年的她,不曾遇过胶屎被人偷窃的问题,但在这段日子里屡屡发生被偷窃的事件,无论她怎样防范也不得要领,这些情况也包括了她的榴梿芭,明明果实很多,但是到收成的时候却相对的减少。

种种问题让她烦不胜烦,越想就越不对劲,因此来找我这位多年的好朋友,邀请我去她家找出问题的所出。

虽然一些日历上会注明吉凶日、可进行事宜等项目,但这只是一个很笼统的推算而已。
虽然一些日历上会注明吉凶日、可进行事宜等项目,但这只是一个很笼统的推算而已。

忘记拜四角 择日化阴煞

当我抵达娥姐的住所时,打开罗盘对照,这才发现娥姐在装修好家之后,重新搬进去住时没有拜四角旺五方,忘了谢土仪式,答谢土地公和土地婆,结果冲犯到了阴煞,影响了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娥姐在听取我的说法之后,反应激烈的表示,在她还未装修旧家时,她一直都有中马票,财气向来不差,但是自从装修之后,却跑了三次首奖。

为了赶走阴煞这个阴神作怪,我便替娥姐重新择个除日,然后在当天举办一场拜四角旺五方的谢土仪式。

化阴煞必须准备金银纸、香烛、糕点和水果,最重要一定要有师傅在现场作法化灵符,这样才可除掉阴煞所带来的问题。

祭拜阴煞时,必须要注意首先要镇压住阴煞,过后再把阴煞清出去,此外也要多说好话,如主人不懂要怪莫怪,多多原谅等等……

经过简单的仪式后,娥姐当天晚上就中了一笔横财!

至于廖太太儿子所面对的问题,不妨请专业的师傅另挑选吉日,来拜四角旺五方答谢神明等……可能问题会因而解决。

陈清文师父表示,在择日装修或新家入伙当天,都不能马虎,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入伙时记得要拜四角旺五方和谢土仪式,保佑一家人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陈清文师父表示,在择日装修或新家入伙当天,都不能马虎,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入伙时记得要拜四角旺五方和谢土仪式,保佑一家人平平安安,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