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坛元帅许下诺言 金字一定闯三甲

LPM4412CSCX300 (2)_Ln在盛大巡境游行的队伍中,记者见到一位肥肥胖胖,年龄只有10多岁的小童身,他是中坛元帅的代言人。

身穿金黄色神袍的中坛元帅,手执一支2尺四方形的黑色令旗,右手握住1支蛇头法鞭,一个乾坤圈套在颈项上,由于小童身样子胖嘟嘟的,好可爱。

大家都知道,凡是有中坛元帅下降的场面,一定是闹哄哄的,因为,中坛元帅喜欢与善男信女打成一片,遇到小孩子时则与他们玩在一起,及分享祂的花生和糖果。

不少的善信借此机会向中坛元帅求财,祂来者不拒,祂说:“金字不开我没输钱,金字开出我又有花生及糖果吃,何乐而不为呢?”

善信有求必应

中坛元帅虽然这么说,祂是占了双赢的局面,可是,善信皆不在乎,因为,祂的金字开出的巴仙率很高,尤其是口猜方面,指点信徒买什么,就开什么,次次都“开口中”。

这几年来,有数之不尽的幸运儿,已经从中坛元帅手中,拿过成千上万的钞票,大家一见到中坛元帅,都急不及待的找祂。

听到中坛元帅的金字顶呱呱,记者又怎会错失这个机会,当然是上前向祂求金字。

记者双手合十向中坛元帅来个见面礼后,就表明身份和来意,中坛元帅说:“要求公开金字,我欠你的?”

记者回答说:“没有欠我,是弟子听说中坛元帅的金字很准,所以才来求中坛元帅。”

中坛元帅说:“要求金字却两手空空来。”

记者说:“中坛元帅只要金字准准开出,一定买花生和糖果来孝敬中坛元帅。”

中坛元帅说:“如果没中奖就没得吃?”

记者说道:“当然啦,所以,中坛元帅的金字要准准的,开在前三奖。”

中坛元帅说:“我要一百包花生,一百包糖果。”

记者说:“没问题,金字开出一定送到。”
LPM4412CSCX300 (1)_Ln
要小心变化字

中坛元帅捏指算了算,哈哈大笑一声,很有把握的说:“有了,这个金字一定开,金字没有开弟子就不必来找我了。”

中坛元帅一说完,接过一旁弟子递过来的金笔,写了第一个“8”,金笔一动一挥,一连写了两个“0”,最后的号码是“4”。

中坛元帅所赐的金字是8004,号码是一个粘着一个,无形中多出了几个变化字,大家要落足眼力,小心的观看,才不会错失发财的机会。

由于中坛元帅很有信心的表示,金字一定会开,在场的善男信女都把金字,依样画葫芦的抄下来,因为,他们个个都对中坛元帅信心十足,会下重本投注这组金字。

坛中一位理事对记者说,金字开出的话,他们会买中坛元帅所要的花生与糖果,来答谢神恩,记者是大马人,要把这两样东西送到泰南,是很麻烦的事,所以,记者就不必为此事而担心了,他们会代劳。
理事说得对,要把两百包的供品带进泰南,真的好麻烦,有他人代劳,记者可省了不小功夫。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