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对三岔路 建路墩排污水化煞

住家对着三岔路口不一定是凶象,有的还会应吉,关键要看这个三岔路具体形状如何,以及屋主的本命局。
住家对着三岔路口不一定是凶象,有的还会应吉,关键要看这个三岔路具体形状如何,以及屋主的本命局。

潘先生来信:
师父您好,
我的家对面原是一片草地,可说是风凉水冷。但在四年前,发展商在那里建起双层排屋,导致我家门对正三岔路口。
华人最避忌就是买屋子在三岔路口,说是不吉利。这下可好了,发展商这么一建,搞得我住了十年的家对着三岔路口,请问师父家对三岔路口有什么不好,又有什么解决方法?

日月乾坤馆吴佰霖师傅解答:
屋子买得好,藏风又纳气,屋主自然风生水起;买得不好,严重至天降横祸!
通常华人买屋子的时候都不会选择购买对正三岔路口的房子,因为不吉利,在风水上,门口对正三岔路口的屋子更是犯煞!
门前冲着马路,时时刻刻都提心吊胆,惟恐随时都可能会有人车撞上门口,居家当然极不安宁。此种路冲的房子,无论住家或商家生意极难有起色。
家门对大路或三岔路口,在风水学来说,流进家里的都是污水、浊气,这样的屋子不进财,除非屋主是医生,因为人感到彷徨的时候如站在十字路口,这时便会找医生、专业人士解决问题。
曾有一位顾客的屋子也是开门见大路,在那里住了几年事业都不见起色,让他非常头疼,再加上自己挺喜欢那间屋子,更让他进退两难。

家门对住电灯柱 石榴树化煞旺财

三岔路口的房子,即使要卖也有心无力,要不买家就将价钱压得很低,即使卖了都不够他买一间小屋子。于是便找我帮他看看有什么办法可解决。

当勘察他屋子的地理位置后,便建议他在路口做路墩,将不好的污水往旁边引流到沟里,这路冲煞便能化解,就是如此简单。

有些人认为,若犯了这风水煞,只要建高围墙、高铁门便可,其实不然。当马路正对的建筑便会形成快速的风力,导致不能形成藏风聚气。所以,即使围墙、铁门建得再高也没用,污水、浊气依然冲着你们家去。
不过,从事屠宰业的人却是可以住在这屋子,因为他们的杀气重,强至能挡煞。其次,住家范围之外的风水格局,都与住户息息相关。

外局包括水、路之刑煞。刑煞指的是现代建筑物外的电灯柱、电塔、利器、屋角、桥墩等等,如果屋子碰巧就在这个刑煞位,住户容易发生意外。

其实灯柱在家外,开门见大路等都是常见的现象,也是风水学里常有的风水煞,就好像有东西顶住家里导致不顺般,但我们却不能随意移动或改变。

譬如电灯柱,是政府之物,我们不可能将它移动,这时就要以大自然之物——植物来化解。
很多人家里种植植物,其实这些植物用得适宜是可以用来化煞。若家门对着电灯柱,可种吉祥植物石榴树,因为石榴代表百子千孙,寓意丁财两旺,能够化掉灯柱煞。

电灯柱有一种不好的力量、磁场,若门的位置方在凶位,加上对着电灯柱,会加强那股不好的力量,血光之灾、病痛、官非陆续迎面而来,所以不能忽视电灯柱的威力。

在路口做路墩,有助化解三岔口帶来的形煞,改善不良气场。
在路口做路墩,有助化解三岔口帶来的形煞,改善不良气场。

多角地形损家运 棱角位置当庭院

除了家外围之物,屋子的地形也会影响家运,家庭成员会诸事不顺外,疾病也会入侵。
一般上,屋子的地形是呈正方形或长方形,倘若正方形上多出一个棱角便形成“斧头煞”。
通常排屋的第一间或最后一间屋子会出现这样的地形,又或者独立式及半独立式。屋主认为多个角空间会大些,但这样的地形是犯了“斧头煞”。

顾名思义,这地形如斧头般往家里砍,好运都被砍掉,家中成员会面对事事都不顺心。
因为是棱角突出,只要将棱角与正方形的地形隔开便能化解。怎样隔开?在两地之间种树或花,棱角的部份用来当庭院即可。

若那么不幸,屋子的地形犯了“斧头煞”,开门又见大路时,最好的建议是搬家。
另外,屋子在医院或警察局对面都会有所影响因为煞气重,尤其医院,阴气、煞气重会影响 但,许多人喜欢选择住在医院旁,当发生事的时候较方便。

在风水学,是根据地理、磁场去催动,用吉祥物化解,达到藏风纳气。所以,不同种族需用不同的方法去化解。

家是我们生活、休息的地方,奉劝大家要留意家中摆设、地形、各种可能出现的风水问题的煞气,以免影响家运。

吴佰霖师父表示,家门对大路或三岔路口,在风水学来说,流进家里的都是污水、浊气,这样的屋子不进财,除非屋主是医生,因为人感到彷徨的时候如站在十字路口,这时便会找医生、专业人士解决问题。
吴佰霖师父表示,家门对大路或三岔路口,在风水学来说,流进家里的都是污水、浊气,这样的屋子不进财,除非屋主是医生,因为人感到彷徨的时候如站在十字路口,这时便会找医生、专业人士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