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做少了一来东西

a“法师,你不是说要等到学校放学过后才进行招魂仪式吗?”沈老师道。
“我确实是这样说过,但我查过时辰,最好还是在早上八点给你姐姐进行招魂仪式。”
“会不会影响学生在上课?”
“放心,我是在学校外面做法事,绝对不会影响学生上课的。”
“你之前坚持说要在学校里面进行的?”
“哎呀,你干嘛这么多问题,我说在外面就是在外面就是在外面,你明天早上八点到学校拿香就对了。”法师不等对方回答即挂断电话。
招魂仪式比沈老师想象中还要简单,但沈老师不以为意,她以为法师担心影响学生上课而尽快完成招魂的工作。
然而,沈老师总觉得有个黑影从旁一闪而过,她闻到一种味道,那是属于姐姐平时爱喷的香水味。
不是已经替姐姐招魂了吗?
此念头一生,即接到法师的电话,他的声音是颤抖的:“对不起,今天早上的招魂仪式做少了一样东西明天补回去,时间是在学校放学过后,在学校里面进行。”
原来法师为了赶去另一个地方接某单大生意而改时间改地点,万万没想到途中发生严重车祸,车毁成废铁,但他的人却一点伤也没有。